2009-02-19 00:19:11<飯.小姐>

今天.今天。※閃閃

 
 
 
 
天,我和darling奉獻了大家的第一次——合照貼貼!~

哈哈~高興的說!

3:30~5:00

我進行了曉港一路游。

由東行到西...

哎~誰覺自己早到了很多很多!

darling還在畫室奮斗中...

俺唯有東行行,西逛逛...

超級興慶自己不是路盲...

要不現在就要登尋人啟示了...呵呵~

最終,我到了m記落腳~

飛快地食了個套餐...

原涼我,中午冇食飯~

說時遲,那時快...

夠鐘接darling!!!!

 

 

我們飛奔到流前..

打將般照完2輯貼貼...

哈哈....萬分滿足...

我們果然是美麗的花兒~~~貼貼特好看!呵

 紅唇烈焰...haha~

跟住接下來...當然就是飲野攤透啦~

照照剛才的貼貼,

照照darling的“黃禁禁”

完美的一天就此結束...

 

 

                                                     END

上一篇:情人节

下一篇:<<Dearest_______,>>

李同学 2009-02-19 18:46:30

首先,我要同我dearest-YO讲声抱歉,因为我今年的第一次被抢走了. 然后,我想讲:为佐果两辑相真系打仗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