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2:35:14<飯.小姐>

情人节

這年以前,

每年的這天,我都只有和朋友度過....

因為,每段感情都會在這天之前結束..像是宿命

即使沒情人...我的情人節都過的很開心很充實..

全因有生命中重要你们...

 

今年也不例外。

但不同的是,今年我却是有情人的...

原来,有情人的情人节和没情人的情人节是没差别的

“从不注重”多冠冕堂皇的借口...

算..对于那位,我已冇力追究

 

虽然这样...我今年还是过得很开心,很快活~

 

 

今日的行程開始于郵局。

步行到中6的郵局,戰戰兢兢地填寫好領匯款表,,,

終於順利領取了u.詩的匯款...

然後直奔目的地5月花

闊綽地幫u,詩買下那個美麗的荷包...(它不屬於我。。哈哈!~)

 
 
 
 
接下来...我就应yip的要求..

陪佢過一個情人節...

排左n耐隊,終於買左《愛得起》嘅飛~

興奮甘入去..冇奈甘出黎!

我同yip睇完嘅感覺就糸..乜甘就完架啦~

平淡似水...4個字形容曬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就好似今日甘~我冇限次欺騙自己,今日可能有驚喜

但糸....心淡到冇言咯...

不過今日都收到yip的禮物

開心架...講真的

 

晚上,約左darling出黎相聚...

很久沒有單獨約會了...

因為yo'g番學,所以造就了今次的約會...(下次補翻比你啊~別生氣)

感覺很好...

冇比愉快...

唯一遺憾的是...街里愛人一對對..

看在眼裡總有點落寞

but,我要學darling,做個happi single!~

(我的精神上已是一個single...)

last~今日挪埋副新眼鏡..

之前果副“跌爛左”啦~

希望新眼鏡可以令我第日帶眼識人啦~咔咔

 

                                        END

上一篇:元宵

下一篇:今天.今天。※閃閃

e. 2009-04-25 12:55:58

這年以前,

每年的這天,我都只有和朋友度過....

因為,每段感情都會在這天之前結束..像是宿命

李同学 2009-02-18 23:32:14

hapi single..
终于发现你~

我叫刘蕴儿. 2009-02-17 23:26:44

哦。情人节跟谁过了?
这么重要??????
哈哈.没了我,谁的不重要吧......






我是最美丽最可爱的小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