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0:00:08橘子___ : +

跨年 ~ 淡水之夜

今天  整個超好  !!

這次的跨年  很不一樣  跟一些朋友一起

跟去年的比起來   有差  

今年的心情  整個很鬆    哈

(去年壞事做盡  xD )  

 

今天有些人準備很多東西    準備自己跨 

哈   大包小包的    還買鞭炮勒  !!

 

快10點  我們到了淡水  整個超冷  雖然人還蠻多的 

可是如果不冷就不像跨年啦   嘻

在"乾杯"  前站了一會兒  ... 等璿 米奇 陳勁瑋  ..

不知道他們怎麼走的   繞了淡水一圈  哈 ..

原來我們就在頭那裡等   他們走了一圈     =口=  

邊等邊看別人放煙火   掰一直被噹   哈哈

在示威咯 ..  哈哈         

後來   走著 走著 就買東西吃    還有玩彈珠   哈 

有人一直輸  有人是一直贏       ( 呵呵 )

 

 

走到了沙岸那裡  我們準備要放煙火玩鞭炮還有許新年新願望

嘻嘻 ...  看到對岸的煙火  整個超美   我們這裡因該也不差芭

掰的煙火  也很讚呢   !!!      
 
我們在那裡也呆了蠻久的  ..  我和米奇  整個超  縮   哈哈

超冷的  米奇一直嘶 ~  包的超像粽子  

 

 

快四點    我們離開淡水了   坐捷運車頭    那感覺很妙  

幾乎每個人都坐在地上   ..  我後來也坐在地上睡覺  哈

超累  ~  米奇到台北車站就離開了  

我們則是繼續  前往早餐店  ..  坐了一下    我則是睡了一下  嘻  

總覺得  淡水  跟  中正那裡一樣冷   錯覺嗎 ?   早上都沒人 

有人  喜愛在早上練丹田  哈哈 ..  路人都要去收驚了

後來  我去找小姑姑了  ..   打算去她家補眠   xD      

一路上都蠻愉快的  哈哈   練丹田   

 

 

 

PS   新年新希望  :  希望我希望的願望能實現咯 

      

 

 

   

 

上一篇:12/20 北一舞會

高高低瘋弟~~~豐 2009-01-11 20:01:00

你也是去淡水喔 我也是ㄟ
祝你有一個好的2009年喔


新年快樂

青蛙ˇ 2009-01-03 22:45:19

新年快樂=))


2009 !!



我的無名去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snail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