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36:16橘子___ : +

12/20 北一舞會

昨天    哇  !!!  

整個就是還不錯 

王力宏    盧廣仲

兩個唱的歌     都好好聽  ˇ

 

昨天 high 爆了呢    哈   整個超開心

比上次來的ok 因為我們不用搶螢光棒 哈

寫個東西就有了    !!

沒想到螢光棒還蠻好用的麻   拿來照眼睛  哇哈

亮死人    !!   比亮亮還要亮  xD 

況且  有些人做些白癡舉動  呵  笑死我了

(可能要在現場  才能體會的到芭)

看完  盧廣仲   我們就走了        坐235      前往  是師大夜市  


 

(這是行駛中 我盧公車司機給我拍到的好鏡頭喔 !!   很可愛芭 )

 那攤滷味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吃那麼"大盤的滷味"

整個嚇到  =口=    超多的   (誇張)      不知道那酸菜加了多少   那個辣 一點點

跟老闆強調  只要一點點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辣   ??    

不僅滷味好吃  老闆也在搞笑   (是做生意的訣竅麻?   還是 ..  哈 )

後來  滷味沒位子了   我們就走到古麥的歡樂屋去了  !!  沿路上我也一直在唱

歌   ..   (不顧形象了   不過還可以聽啦 !  因為沒人給芭樂麻   哈 )

   後來  在那裡  坐了一會兒 

吃滷味   ..   老爸  猛打電話  (破壞氣氛  搞什麼  =     =  )

可是呢 !!   邊講電話  吃豬耳朵ˇ  還有人在耍白痴  (可惜沒看到..)

講完電話  一直說對不起  不知道在對不起什麼   整個很好笑  xD

後來 ..  吃完滷味  就回小姑姑家了   沒想到橘2很快芽  

爸 小姑  緊張的跟什麼   =              =

早知道  不那麼早走   ...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  昨天的一切  ^皿^

                                                                     [ 謝謝你們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