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50:59☆♀♂~雅涵~♂♀★

心裡ㄉ秘密

經過昨天以後...我才知道一件事...

原來之前ㄉ喜歡只是純脆ㄉ欣賞....而對學長我卻是ˋ喜歡上了>///<

但是...我不會承認...因為我現在不想談感情....或許是因為爸爸吧!

我不知道....學長ㄉ朋友在講ㄉ我大約知道...只是我有點在裝傻

我不知道學長怎樣看我ㄉ...是也喜歡我?!

但我不知道我有哪點值得別人喜歡我....所以沒自ˋ信> <

凡正就順其然咩!! 他跟武哥他們真ㄉ不一樣....

如果只ˇ有跟武哥他們其中一ㄍ我會絕得無聊....

但是....跟學長單獨在一起...我卻決得不管多久我都會很開心

至於不讓你付錢...是因為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所以不好意思讓ㄋ付

總而言之...就是我喜歡上了他...卻有了前車之鑑...所以不想碰觸愛情

順其自然盃!!

上一篇:煩...

下一篇:為神麼我愛淋雨ㄉ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