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6:55:41☆♀♂~雅涵~♂♀★

為神麼我愛淋雨ㄉ回答

為神麼我愛淋雨?!

因為...再雨中我可以表現我最真實ㄉ一面....

再雨中...我可以大哭特哭...也不會有人發現....

我不需要別人ㄉ同情....那對我而言是種施捨....

我不需要...我要堅強...就算哭..也不要哭給別人看!!

我自小就習慣降子了! 看到雨...彷彿與我最親近ㄉ朋友出現了!!

我可以展現我最真實ㄉ笑...不需要需為ㄉ遮掩!!

我可以展現我最狼狽ㄉ一面....沒人會看出我ㄉ表情!!

這或許是我為神麼會那麼愛淋雨ㄉ原因ㄅ!!

我愛淋雨...所以當他下起雨時...我會豁然一笑

不管有神麼痛苦幾乎都可以一下子不見....因為我可以在雨中盡情ㄉ哭!!

我愛ㄋ...雨!! 你是我最最真實ㄉ朋友...ㄅ會欺騙我..ㄅ會洩漏我ㄉ秘密@!

上一篇:心裡ㄉ秘密

下一篇:6月4號ㄉ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