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8:41:09小喵

心驚

今天,
我的男友問我一大堆問題...
但其中有幾句滿令人心驚的...

他說你願意跟我一直在一起嗎?
而我...
保持沉默
接者,
他又說...
如果你離開了我,我想我應該會瘋掉吧!
而我也是一樣的...
保持沉默...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問我這一些問題
雖然他以前也有問過我會不會跟他在一起
但,
他卻從來沒說
如果我不跟他在一起,他會變成怎樣
頂多就是說...
除非你不愛我,否則我會永遠跟你一直在一起...

我在想...
是我沒給他安全感嗎?
可是...
我覺得我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阿
他叫我去新竹,我幾乎都會去阿
且他的話,我都有聽阿...
那...
為什麼他會說出那一句話呢?
真令人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