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0:12:51夏目三四郎

記音樂 -- 掉了

「掉了,阿就撿起來就好了阿!」
─豬哥亮如是說─
「掉了的熱情,撿的回來嗎?」
─三四郎隨想─

咖哩的量似乎超出我的想像
看來這個週休二日是"咖哩趴"
小熊佳吟!
不要再〈掉了〉
已經Re Player好幾次了

家裏最近流行減重風
打從我在七月底定調第一次的家庭旅遊是要去白沙灣之後
每人每天嚷嚷最多次的就是「減肥!減肥!減肥!」
我想有決心跟鬥志是好的
尤其從七月底還能持續到今確實不容易
我著實很期待是否有人能如實地達成讓自己穿上比基尼的偉大目標
畢竟大家的三餐仍舊是高熱量的炸物、火鍋與近期新加入的咖哩
雖然菜單是由亞曼尼跟我開的
不過看大家還是肆無忌憚地吃得蠻開心的

也由於這個緣故
於早晨間
坐在客廳
泡一杯咖啡牛奶
靜待著適當的時機放聲大笑已經成為我在悠閒假日的最佳娛樂
還有什麼比看著一堆人跳著不合拍、不協調的有氧舞蹈更好笑的呢?
不過
我想樓下的金絲邊總有一天會上來按電鈴抗議的
------------------------------------------------------
〈掉了〉

作詞/作曲:吳青峰
編曲:Martin Tang
製作:張惠妹/阿弟仔

心疼的玫瑰 半夜還開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現場卻已來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風箏 冬天裡飄著 回不去手中纏線的那個
沒有藍天 又何必去飛 怎麼適合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故事情節掉了 主角對白掉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胸口沒有快樂 斷了翅的白鴿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經唱過的歌 分享過的笑聲 在心中不斷拉扯
想念不能承認 偷偷擦去淚痕 冬天過了還是會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