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24:13猛男

吼吼~考完摟

耶 ~

月考終於又考完了

不然我真的快掛摟

今天起了一大早

看看時間

耶  ~  都6點半了

趕快叫老爸飆  喔都賣 載我去追樹長

好不容易到了我也搞的跟蕭閘某一樣

結果看到一台綠綠的車奔馳而去

耶! 樹長跑的很帥氣喔~

哈~我還看到廖建銘在上面勒

就這樣我等到了50幾分才搭到車

還站到一ㄍ又擠又爛的位子

我前面那個男的長得很變態

一直偷看我旁邊的正ㄇㄟ

馬的!我真想ㄇㄠ你一拳

樹長的怪人果然很多

 

到學校

早自習好安靜

害我好想笑

陳詠  女意 偷打我屁股

好響亮 哈哈哈~

好一個銷閘某

 

開始考試

公民寫到  ㄍㄚ 冷筍

70題有點過分

英文整個看攏無

要扣分很瞎

歷史前幾題很細

簡直靠杯

經過無數摧殘結束了這一切 

我拿外套甩了陳熱血

他偷丁丁的臭外套抗我ㄅㄛˋ ㄉㄝ

感謝馬子的麥當當邀約

但是我要陪老盃吃飯

不然他很可憐

到了我最愛的搶公車時間

大猩猩差點抖出我秘密

馬的!趕快裝智障閃邊

賴姿ㄩˇ是個白痴大色胚

整個很有笑點

ㄝ嘿~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有押韻

我很帥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