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4:06:31猛男

*阿肥生日 大家開心(補)

哇哈哈~

今天是臭兄弟阿肥的生日

到新莊後就到鴻金寶去等師父

哇~師父還沒來

所以我就先到下面去逛全聯

其實是因為那裡的冷氣比較涼

買了一瓶我同學推薦的葡萄柚汁

恩~好酸 不冰的飲料果然都不好喝= =

逛到樓下時看到師父一直照門當鏡子(噗!蕭扎某駕愛水)

然後就跟師父到樓上買禮物

哈!挑了一隻像田搞的雞(該聲不是很響 小遺憾)

然後就跟師父道旁邊那家去逛逛

發現了一個好椅子(師父叫我18歲生日買給她 2900耶~小姐!!)

超舒服的~

就跟師父在那裡吹冷氣抬槓

到6點就出發到肯基基摟~ 

一到肯基基

我就快速的想走到最後面有圓桌的位置

哈!完全沒看到大頭和張球(冏摟~)

就這樣等到阿肥和大家到場

感人的時刻到了

送禮外加生日快樂歌(噗!唱的很尷尬喔~那位看報紙的男人還偷笑我們)

就這樣開始大吃大喝聊八卦

哈哈~大頭講話很好笑

尤其是王志文暴牙那一段

白目到靠杯

笑到嘴抽筋

=。。=ㄆ~

要回家前大家拍幾張照

就say goodbye啦!

就這樣跟師父陪張球去坐車

回家去吧妳~可惡的板橋人 新莊的地板比較合你的胃口吧~

偶爾回來踩踩吧!

就這樣跟師父2個人踏上以前常走的萬安街

真的變很多耶~

跟師父邊走邊聊一堆以前的事

ㄝ~當然不能錯過以前的休息站漫畫店摟

就近去灑泡尿吹個冷氣

跟師父在沙發上拍照然後玩照片變形

哈哈哈哈~變的超機掰的 有鬼喔~

要回家時還怪怪的

因為我們都沒租漫畫還在那裡混這麼久 我還灑了泡尿呢!

哈~就只好緩緩的

一步步接近大門

然後~

閃!!

(漫畫店老闆很可憐  從國中就備受摧殘  不過你真的賺了我不少錢  

 所以原諒我們吧)

就這樣跟師父到以前都會去的7

買了思樂冰吃(原本想吃咖啡的 結果沒了)

師父說很像沙士加咖啡的味道

其實回家後我也越吃越有咖啡味(好噁我是買可樂的耶)

就這樣師父又要繞一大圈回家啦~(很勤勞的女人)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no no~

回家後馬上上線跟阿肥聊天

哈~你爽的勒

大家幫你過生日 有像田紀維的雞 有沒把手的杯子 有阿伯的格子內褲

有1000元 有大家的祝福 還有虛擬碼子的祝福 還有阿餅的蛋糕~

爽死你吧!

後來也跟小鬼聊聊天(噗!你總是神出鬼沒)

師父後來也上線了

小鬼就用會客室

大家一起聊

哈~師父的鈴聲很靠杯  真好笑

想聽請點這 http://media.webs-tv.net/m/2274301

就這樣結束完美的一天









兄弟呀~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挺我 你心情不好時我也會挺你的 還有不要

每次都跟我的阿餅偷來暗去啦 真可惡 哈哈~ 反正就是生日快樂啦!!









還有其實之前約出去玩時總是有一堆問題 總是讓我很悶 抱怨一堆莫名奇

妙的話 但是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們每一ㄍ人 (唉呦~好害羞)

反正今天很happy啦!

上一篇:作惡夢

下一篇:吼吼~考完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