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3:32:02猛男

作惡夢

哈~

如題我做惡夢了啦!

有夠逼真的

而且它是我很久以前做惡夢的下集喔~

帥吧!

我夢到我在林口高中走廊往下看

看到中庭有一隻很大隻的狗

比人還大

身體很肥而且是長方形

頭卻超級小的

很像插貢丸

然後我的高中同學就像英雄一般

帶著掃把和拖把

說要做陷阱

要引開那隻狗

叫我們女生趁機從旁邊跑走

下樓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ㄇ

師父和張嘉涵出現在我旁邊

還說那隻狗很可愛

馬的!明明就超噁心還會吃人耶

我就抓著你們拼命的衝

衝到門口時

還看到軍隊準備拿槍進去對付那隻狗

我就抓著你們一直跑一直跑

跑一跑場景就變成福營國中正門

可是師父謀ㄑ 一ˋ啊(哈!你被吃掉了吼~爽耶~)

我就看著張嘉涵上802

然後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馬上上線問師父和張嘉涵有沒有回家

張嘉涵已經到家了(唉呦~音速小子喔)

師父還沒上線(哇靠~你果然被吃掉了吧~哈哈哈)

結果我高中朋友就來密我說

男生他們都死掉了

都被咬死了

我就想說怎ㄇ可能(超驚訝的那種)

我說過我以前也做過類似的夢

可是那時候男生他們打贏了

所以這次我在夢裡很驚訝(帥吧~有連接的喔)

那ㄍ高中同學跟我說

叫我不要出門

因為那隻狗在新莊逃竄(哈!自以為歹徒)

我就說好

可是忽然肚子很餓

想說去買個泡麵

結果一打開裡面的門

就看到外面有一支超大的熊對著我叫

一副我很好吃的樣子

我就趕快關門

跟我爸媽說有熊~~~~~~~~

過一陣子後

我對面鄰居阿姨出來拍手做運動

我媽就對他大喊有熊叫他進去

他超緊張還跌倒勒(想一想還蠻好笑的)

後來我就被鬧鈴吵醒了(其實是林志宏打電話給我,我以為是鬧鈴所已掛掉加關

機,耶~帥喔!)

掛掉後我繼續睡

就接續喔~

那隻狗就撞我家的大門(馬的哪來那ㄇ雖,從林口跑來還撞我家門,有病喔!)

我家的人和我還有一個女生(他的臉我忘了,好像跟我很好,應該是朋友還很膽

小)

我們就一直往上爬

一直爬一直爬

爬超高的

結果我就醒了

帥吧!

什麼鬼夢

超清晰的喔

而且我覺得可怕的是

他不是一直追著你跑

而是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現

我再夢裡一質疑神疑鬼

超可怕的

後來我就回電話給林志宏

說八仙的事情

順便跟他說我被狗追

他還說他打電話解救我耶~

馬的!真狗屁~

哈~~~~~~

溫馨的ENDING

帥吧~









(懶的再打一遍了,用複製的比較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