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00:54AJ

不是只有一個人在痛苦


 


她的網誌打的很傷心難過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去網那方面想

所以我看了也很難過

難過的是她為了你難過

難過的也是我為了這一整件事情難過

難過的還有為什麼我居然也會有同樣的感受過



她說的照片是你們團的照片吧?




我說的照片是那些我從來不知道過的又被鎖起來的在我眼裡看起來刺眼又囂張的那些照片














我不希望問題是出在你身上

但是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不喜歡把事情把關係把狀況搞僵

但是我卻越來越沒有辦法控制自己隱藏起來
























痛苦的人並不是只有一個

痛苦的事情也不只有一個









上一篇:溝通

下一篇:四十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