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1:59:44AJ

溝通


 


凌晨講到早晨的電話

怎麼說怎麼複雜

講開了一些什麼又發現了一些什麼

或許我應該要把舌頭保留把眼睛挖出來

這樣我可以跟你坦白多一點

你也好跟我交換多一點觀念

我是多麼希望我們能夠走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忘記我們應該要膩了對方

你說膩了是難聽一點的太習慣

這或許是我們觀念上的一點點小誤差

但是不是什麼大問題吧我想

把話講出來會比較好

雖然我依舊是那個愛哭的

我只能說從來沒有人讓我掉眼淚這麼多次

但是你還是覺得我太沒有心機

好吧算啦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





















之前還沒再一起時,你在電話裡靜靜的流淚,而我只是用廳的卻覺得難受

因為你說她還跟別人男人在一起,所以你離開了她

上次簡單生活節之後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掉眼淚,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但是親眼看到的時候我知道你掉淚的原因是因為她

我心裏真的很難受很複雜

為了一個女人而如此的傷心,我實話我真的很忌妒

看你掉眼淚我整顆心都糾在一起痛的無法呼吸

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你是那麼的心碎,但是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我了

我卻沒有辦法為你作些什麼

只能軟弱的抱著你然後哭的比你更慘

一方面我心疼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另一方面我又很自私的希望你流淚的原因不是因為別的女人而是因為我






















如果我離開你了,你會不會掉眼淚?







上一篇:太遙遠

下一篇:不是只有一個人在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