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02:10AJ

四十件事情

 


我知道我自己正在做的是什麼事情

我也知道這件事情很愚蠢

我知道我會因為這件事情而持續傷心難過

我也知道我沒有道理讓自己繼續這樣下去



但是我停不下來



寶貝請你也多遮掩一下

要我那麼一大早叫你起床為的是讓你跟她出去玩

其實我都知道啊

你告訴我八點一定要叫你起床

你是要趕回家梳妝打扮後再出門赴約吧?

我明明就是今天下午四點的課

為什麼我從八點開始在你身旁醒來

第一件作的事情是叫你起床

第二件事情是把鬧鐘設成九點因為你想再賴床一個小時

第三件事情是叫你起床

第四件事情是把鬧鐘設成十點因為你前一天晚上很晚睡

第五件事情是叫你起床

第六件事情是把鬧鐘設成十一點因為你昨晚沒有聽我的話早點睡

第七件事情是叫你起床

第八件事情是把鬧鐘設成十二點因為你昨天晚上在跟她講電話講很晚

第九件事情是叫你起床

第十件事情是把鬧鐘設成12點15分因為你想在睡15分鐘

第十一件事情是叫你起床

第十二件事情是把鬧鐘設成十二點半你還抱著我跟我撒嬌

第十三件事情是叫你起床

第十四件事情是得在你衝出門接電話回來之前穿好外出的衣服

第十五件事情是你在浴室的時候拿起你的手機看到她打給你很多通電話然後視而不見

第十六件事情是在你出來浴室之前假裝還想睡覺的倒在床上

第十七件事情是盡量讓你能夠多晚出門就多晚出門

第十八件事情是陪你走到公車站等公車

第十九件事情是掏出兩百塊因為你沒有回家跟媽媽拿錢然後你出門約會不能沒有錢

第二十件事情是忽略掉你之前已經作過的同樣拿錢的動作一百次

第二十一件事情是目送你上公車去找她約會

第二十二件事情是在走回家的路上想著我們曾經一起出門去玩的次數還有我們在一起之後你跟她出去玩的次數

第二十二件事情是把剛才想的事情忘掉

第二十三件事情是準備出門上學

第二十四件事情是上課

第二十五件事情是想你

第二十六件事情是想你

第二十七件事情是下課

第二十八件事情是回家

第二十九件事情是打這篇網誌

第三十件事情是想你

第三十一件事情是想你

第三十二件事情是想你

第三十三件事情是想你

第三十四件事情是試圖討厭你

第三十五件事情是想你

第三十六件事情是想你

第三十七件事情是拿著手機想打給你又怕你在跟她約會不方便接電話

第三十八件事情是開始討厭你

第三十九件事情是開始討厭我自己

第四十件事情是想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