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23:46:49 微笑£慈

札*

陽光午後 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熟悉的話語 已不再熱絡 

我愛你成了一種問候 

聽了一點感動都沒有 

時間的冷漠 帶走了承諾 

乾淨俐落 連灰也不留 

只剩寂寞 對愛揮手 

曾有的幸福點滴落空 

轉眼間 愛成了一場夢 

你走的灑脫 連傷心的權利也帶走 

我抱著寂寞 對空氣訴說 

放棄我的是你 不是過往對愛的溫柔 

天空本就少點什麼 

就如同

心的沉默 隨著秋天的落葉飄落 

靜默



----------------

歷史考卷背後的遺珠XD

看來我似乎特別偏愛歷史考卷

上一篇:一隅*

下一篇:制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