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1:02:22 微笑£慈

制式化

對我而言 生活是一連串的制式 

就好像在電腦裡面輸入1+1=?

答案就會自然而然的浮現一樣 

當然 

我相信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應該也是一樣的 



然而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痛恨這種制式 

痛恨每天看見同一片天空 

每天面對同一個人 

每天說同一句話 

每天想同一件事 

每天吃同一種早餐 

每天喝同一種飲料 


我不知道

是不是只有我才有這種反應 

畢竟 

我的反應 一直以來都是直接而強烈的 

我的厭惡 從來都是輕易寫在臉上 


這 不知道 到底 好 或 不好 




最近開始發覺 

我實在是個太不真實的人 

這樣的人 

存在其實也是一種痛苦 對吧? 



文章寫的言不由衷 

難怪 總是得不到老師的青睞 

文辭再美 卻沒有生命  

自己都感動不了的 又怎能期盼別人會感動呢?! 

但有時候 

很奇妙的 還是希望有人會知道 有人明白 





好吧!! 

不得不承認 人的本性就是賤 

哈哈



如果有一天 我能用我自己的方式 

寫出讓自己感動 讓別人感動的文章 

那我想 那天 也許我才算真正的成長 


也才真正的相信 自己有國文的天才 

而不是空有華美外表的草包 

上一篇:札*

下一篇:大學課表

playbear0609 2010-08-11 21:34:04

恩慈寶寶悶壞了,來~姊姊帶你去吃蛋糕



妳是有才華的,只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樂在其中,才會甘心全力以赴。



所以,我由衷的相信你可以,不要懷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