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23:13:43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1(3年級組)
oh~我家的茄子長好高.獨一無二的特種茄子呦!      
by 昱綸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2(3年級組)
oh~我家的橘子大豐收.果實甜美的橘子呦!      
by 昇翰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3(3年級組)
oh~我家的蔬果大豐收.果實甜美又新鮮呦!      
by 棋元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4(3年級組)
oh~我家的鳳梨大豐收.酸酸甜甜令人回味呦!      
by 少杰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5(3年級組)
oh~我家的西瓜大豐收.甜而多汁令人回味呦!      
by 宸瑋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6(3年級組)
oh~我家的水蜜桃真好吃.酸酸甜甜令人心動呦!      
by 馨妤







多多種植花卉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7(3年級組)
oh~我家的花圃.花團錦簇令人賞心悅目呦!      
by 皓宇







多多種植花卉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8(3年級組)
oh~我家的花圃.百花齊放令人賞心悅目呦!      
by 啟雅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