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22:00:40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我最愛的寵物是小狗!!            part1(4年級組)
oh~這兩隻狗狗在我的房間和平相處~好乖喔!!       by 嘉妤

 

 



我最愛的寵物是小狗!!           part2(4年級組)
oh~這兩隻狗狗在樹下眉目傳情~好妙喔!!       by 詩瑩

 

 




我最愛的寵物是小狗&貓!!           part3(4年級組)
oh~這兩隻貓狗在客廳互不侵犯~好有趣喔!!       by 柏勳

 

 



我最愛的寵物是小狗!!           part4(3年級組)
oh~這兩隻狗狗在房間眉開眼笑~可愛喔!!       by 棋元

 

 



我最愛的寵物是小狗!!           part5(3年級組)
oh~這兩隻狗狗在房間默不作聲~好妙喔!!       by 昇翰

 

 


我最愛的寵物是小狗!!           part6(3年級組)
oh~這兩隻狗狗在房間玩的樂不可支~好有趣喔!!      
by 皓宇

 

 




我最愛的寵物是小狗!!           part7(3年級組)
oh~這兩隻狗狗在房間呆若木雞~好可愛喔!!       by 昱綸

 

 



我最愛的寵物是小狗!!           part8(3年級組)
oh~這兩隻狗狗在屋頂看煙火~好幸福喔!!       by 馨妤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