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00:00:07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7(4年級組)
oh~甜美的柿子大豐收.我也要幫忙曬柿乾呦!      
by 德葒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8(4年級組)
oh~甜美多汁的椰子.我怎麼都採不到呢!      
by 心平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9(4年級組)
oh~香味撲鼻的蘋果.趁新鮮我也來幫忙摘下呦!     
by 嘉妤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10(4年級組)
oh~甜美多汁的西瓜.趁新鮮我也來幫忙搬呦!      
by 柏勳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11(4年級組)
oh~一串串的葡萄.趁新鮮我们也來幫忙摘呦!      
by 睿倢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part12(4年級組)
oh~美味可口的蕃茄.趁新鮮我也幫忙摘下來呦!     
by 承恩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1
hellow~可愛的乳牛们
可以和你們拍張照片嗎!!          by Vanessa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2
吃飯囉!
我很細心餵食可愛的乳牛们!!       
by 婕茗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3
吃飽飯囉!
乳牛们很高興的在草地上奔跑!!       
by 小羽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