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8:10:30faity

學生作品(粉彩速寫.水彩.粉彩.鉛筆素描)



我畫雜誌上的model

曬成小麥的膚色~好夏天喔!!     
                  by 乙淳



 




我畫新鮮的蔬果part1 

豐富的顏色~很適合夏天吃喔!!     
                      by 麗文

 






我畫新鮮的蔬果part2    

豐富的種類~很適合夏天吃喔!!     
                      by 妤蓁

 






我畫自己拍攝的野鴨

在池塘裡悠閒地划水~好幸福喔!!     
                      by 廣誠


 




我畫自己拍攝的漁船

靜靜的停泊在海岸邊~好有夏天的感覺喔!!     
                        by Kuku

 






可愛的Turtle小瓷壺 part1
                   
by 芷澐

 




可愛的Turtle小瓷壺 part2&3
                 
by 語綸&致遠

                 

 




可愛的Turtle小瓷壺 part4
                   
by 柏甫

 

 



一盆小植物part1
                 
by 筱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