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01:44:07faity

學生作品(水彩速寫.粉彩.色鉛筆.素描)



我畫義大利的某一棟白色教堂

用線條來表現,還蠻有意境的!!        by 奕辰







我畫熱帶魚造型的水晶玻璃part1

                     by 芃彣







我畫熱帶魚造型的水晶玻璃part2

                    by 哲煜







我畫熱帶魚造型的水晶玻璃part3

                     by 嘉真







練習畫水彩的靜物                  

                    by 詩涵







練習水彩的各種風情的樹                  

                     by Kuku

 

 



我畫一瓶燦爛奪目的花                  

                    by 廣誠







我畫蕃茄&湯匙part1

                    by 貞儀







我畫蕃茄&湯匙part2                    

                    by 旻庭

 





我畫蕃茄&湯匙part3                    

                    by 幼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