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6:37:45faity

學生作品(粉彩.水彩速寫.炭筆.素描)



我畫心愛的寵物盛裝打扮

張大眼睛回眸一笑~表情好可愛喔!!     
                     by 芳瑩 




我畫雜誌上的model

躺在黑色貓咪旁~好悠閒地享受時光!!     
                    by 麗文





我畫雜誌上的model

穿著溜冰鞋手拿帆布鞋的模樣~好俏麗喔!!     
                     by 乙淳





我畫一匹意氣風發的駿馬part1 

               by 嘉真 





我畫一匹威風凜凜的駿馬part2 

                  by 哲煜 





我畫一匹秀外慧中的駿馬part3 

                  by 芃彣





我畫一匹溫柔敦厚的駿馬part4 

                   by 妤蓁





我畫鐵製仿生銹的船                  

               by 詩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