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2:24:50faity

學生作品(水彩寫生.速寫.粉彩.色鉛筆.素描)

"植物園的一角"寫生

池中荷花滿開,植物園點綴的好熱鬧喔!!     
                   by Momo




我畫學校廣設科的作業

有火龍果.石膏手.不鏽鋼瓶......等~努力好久喔!!     

不過成果很棒而且分數也很高分              by 乙淳 

                    

"合掌村的一角"明信片速寫

春季花朵滿開,把這文化遺產點綴的更美喔!!     
                     by Kuku




我畫迪士尼的主角之一"意爾"part1 

                  by 哲煜

       



我畫迪士尼的主角之一"意爾"part2 

                  by 嘉真 

       


我畫迪士尼的主角之一"意爾"part3 

                  by 芃彣

 



我畫著青花瓷嘴裡哼著周杰倫的歌
                   by 廣誠

 




畫個陶藝花器插著兩枝玫瑰              

                   by 依潔




畫張成年不鏽鋼壺有點舊呦!!   
                by 幼欣&旻庭

 




我畫烏龜瓷壺&蘋果                  

                   by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