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00:24:45faity

學生作品(水彩速寫.粉彩.炭筆.色鉛筆.素描)



我畫幾年前雜誌上的model

穿著打扮的感覺~好夏天喔!!     
                  by 芳瑩

 

 

 



我畫幾十年前買的小丑part1

已經褪色了~只好畫上喜歡的顏色     
                  by 哲煜

 

 






我畫幾十年前買的小丑 part2

已經褪色了~只好畫上喜歡的顏色     
                  by 芃彣

 

 

 



阿努比斯&奴隸       (選出參加美術班10校聯展)

利用錯視法來畫素描     
                                      by Kuku

 

 

 



我畫不銹鋼茶壺part1    

裡面還放3支湯匙&叉子喔!!     
                      by 妤蓁

 

 





我畫不銹鋼茶壺part2    

裡面還放3支湯匙&叉子喔!!     
                    by 浩廷

 

 

 



黃色的運動衫 part1
                by Jennifer

 

 

 



淺綠色的運動衫 part2                

                by 貞儀

 

 

 



日本的木偶娃娃 part1
                   by 筱芸

 

 




日本的木偶娃娃 part2
                   by 宏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