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02:08:29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1
這是一對情侶鸚鵡
幫牠們舉行婚禮,好熱鬧喔!!                                   by 筱芸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2
來~快飛來我身邊
有好吃的食物喔!!                                      by 語綸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3
你看這隻青綠色的鸚鵡
哇~真的好聽話喔!!                                     by 嘉妤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4
來~不要怕快來我手上
幫你們洗澎澎喔!!                                      by 幼欣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5
來~不要怕快飛到樹上
和你的同伴一起玩喔!!                                    by 致遠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6
來~到小鳥健身房
大家一起享受窈窕美麗喔!!                                   by 心平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7
來~夏天到了開電扇
大家一起享受涼風喔!!                                    by 柏勳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8
你看這隻青色鸚鵡的嘴巴
等等我把它記錄下來喔!!                                   by 芷澐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9
你看我用放大鏡
把鸚鵡的羽毛看清楚喔!!               
             by 皓宇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10
你看我餵這隻蚯蚓給鸚鵡吃
等等我把它畫下來喔!!                                     by 宏恩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