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01:27:59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畫我參觀畫展的景象part1
oh~媽咪這隻蝴蝶點畫得栩栩如生,
好漂亮喔!!                           
                by 彥玲

畫我參觀畫展的景象part2
oh~這裡有導覽人員,有人作筆記
還有情侶,好熱鬧喔!!                                      by 筱雲

畫我參觀畫展的景象part3
oh~妳們看這隻兔子點畫得唯妙唯肖,
好可愛喔!!                           
                by 嘉妤

畫我參觀畫展的景象part4
oh~哥哥你看這隻孔雀開屏點畫得栩栩如生,
好美麗喔!!                           
                   by 芷澐

畫我參觀畫展的景象part5
oh~這裡有導覽人員在講解這隻山羊的故事,
好有趣喔!!                                               by 柏勳

畫我參觀畫展的景象part6
oh~爸爸你看這隻巨大食人魚的點畫,
好生動喔!!                           
                by 宏恩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