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0:11:29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1
吃飯囉!農夫餵食可愛乳牛的時候!                                   by 昱綸&玟綺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2
不要亂跑~來吃飯囉!
農夫餵食乳牛的辛勞!!                                   by 奕翔&奕智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3
乳牛媽媽雖然懷孕了~
還是跑得超級快!!                                    by 宸瑋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4
生氣的農夫不可以打乳牛喔!!
一隻乳牛嚇得昏倒了~                                      by 政豪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5
乳牛先生想要和乳牛小姐當朋友~
不知該如何是好!!                                        by 芯伶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6
乳牛先生想要和乳牛小姐約會~
不知該如何說起!!                                        by 名秀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7
吃飯囉!
農夫細心餵食可愛的乳牛们!                                   by 昇翰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8
一隻公水牛誤闖到
乳牛媽媽的地盤啦!!                                   by 棋元

我畫鄉村的風景part9
我們是2隻花花牛
身上的花紋是獨一無二喔!!                                  by 卉欣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