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02:48:49faity

兒童繪畫創作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11
哇~主人別吃我呀!!
大家要愛護動物不要殺生喔!                                   by 柏甫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12
來~到小鳥玩具房
大家一起學騎單輪車喔!!                                   by 真儀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13
不要怕快飛來我手上
哇~差點親到我呢!!                                      by 徳葒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14
來~夏天到了吃西瓜解渴
大家一起清涼一下喔!!                                     by 謙宇

畫我飼養的一群鸚鵡part14
來~貓咪乖乖別使壞
大家和平相處喔!!                                     by 彥玲

畫我飼養的金魚part1
我餵飼料給金魚吃喔!!                                  by 玟綺&心瑀

畫我飼養的金魚part2
我餵飼料給金魚吃喔!!                                  by 柏均

畫我飼養的金魚part3
我餵飼料給金魚吃喔!!                                  by 奕翔

畫我飼養的金魚part3
我餵飼料給金魚吃喔!!                                  by 奕智

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下一篇:兒童繪畫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