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9:34:08黑鳳蔡禿

給你們看我們ㄉ小小全家福

呵呵^^之前忘了登在報台上...
現在熱騰騰ㄉ喔!!第一次公開這張照片!!
ㄏㄏㄏㄏ...不至於找不到我吧?!

最近我可能不能常上網= =
唉...
我爸今天削了我一頓[暴怒----------]
煩死了!!!!
上了一星期ㄉ暑輔狠無聊ㄟ
放學搭車回家....
你就有辦法聊一聊到我課業= =
你說叫我不要再考驗妳ㄉ耐性...
這算什麼阿!!!!!!
你說我把你說ㄉ話當放屁...
那我要回答妳什麼????
我在你面前已經很乖了耶> <
不頂嘴不罵髒話不找你吵架
那你還要我怎樣????
沒讀文法...就說我考不到學校
妳罵我我沒關西...
但可不可以以後不要挑釁我...說要揍我[雖然你從沒真ㄉ打過]
我怕一不小心我會罵出來
在學校已經夠悶了...會累會累會累...你懂ㄇ?
一吐為快真爽0....麻吉們我舒服多了!!
去看作者那我新增了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