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00:41:27All new

承諾

才認識幾天  就吵架惹你生氣了!

就因為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你說你會想我!  那為何不給我名分讓我安分?

真的很過份!!!  明知道我的要求  明知道我的不安

"以後只跟許瑞育約會不上床"當我這樣對你說  是認真

如果不是真心  我真的不想要你碰我 

一開始就輕易得到!!!  之後的你一定也會覺得我是隨便的女孩子吧!

"喔  你這樣講表示你有跟別人約會 而且有上床  哈,抓包"

"噗  你又不在乎!"

"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有炮幹嘛不打!這不知道是誰說的!"

我酸溜溜地拿你的話賭你的嘴

"喔,誰??"  你是要裝死就對了?

"1.你只能碰我不許碰其他人 
 2.不許跟其他異性有曖昧 
 3.當一方有心儀的對象等要結束關係  隨時可以結束!!!
 當時你說的"  我把之前的對話紀錄貼上了!!!

"沒有啊  你去爬文"

"123都成立,跟男女朋友就一樣啦  有的人有就上啦  這是你說的"

"是阿,我沒說有炮幹嘛不打"你反駁

"有的人有就上啦  你不是有的人?"

"有的人,又不是說我"  同一時間你打了!!!!

"  …………不想理你,睡覺"

"所以我到底能不能跟其他人約會上床?"這問題是一直想問你的

"隨便你"  許久你才打了這樣的話~~  很刺痛我的話

"真的?"  看著那三個字  我竟然覺得很難過

"你要這樣我能阻止你嗎? 睡了" 當我以為你不理我時  你打了這樣的話

"所以你是壓根不在乎我!  算了!" 好酸好酸!

"腿在你身上,我說你在沒遇到喜歡的人之前,只能給我,你ok?"

你的話  讓我無言了幾秒  這是甚麼意思?

是希望我這樣做  還是覺得我不應該這樣做?

"你要是敢承諾不碰其他人  我又有何不敢!" 是我的真心話 

"最好沒事就把跟別人上床掛嘴邊,聽了不舒服,如果是純炮友應該覺得沒差"

這話是說  你不是這樣對我的?

那你為何讓我覺得你是玩咖!!!!!

"我承諾:哪天我跟別人上床,會跟你說"你毫不遲疑的打了你的承諾

而我只是傻傻地看著  眼淚好不爭氣

這承諾  算是保障嗎?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不滿足?

其實我想要你許下的承諾是

"不是真心愛我的  不許碰我!!!"

是我貪心了嗎?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多一點點的安全感

以前覺得有點距離的戀愛很美

後來恨不得天天膩在一起 

現在才知道  給彼此空間又適時的膩在一起才是長久良藥

堅持住  這次戀愛絕不先交心 

我要你愛我比我愛你多!!!!!!!


上一篇:收買人心

下一篇:哄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