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01:27:03All new

哄騙

22.40分 起來準備好要出門上班電話響了

是你!!!  接起電話  我呵呵地笑了!!!

"還在生氣?" 你試探性的問

"不是說不哄我?" 我打哈哈的說

"不是說跟我說話是豬?" 你也不甘示弱

"我是說LINE!!!" 我反駁

"你真的很愛生氣耶!" 你開始抗議

"誰叫你要惹我".........

下午整理完房間和你LINE了一下

要你哄我睡覺!!!  你說你不會

我開始耍任性地說  不想理你了!!!

而你只是笑呵呵地說  好啊!!!

鐵了心  你要是不電話哄我  我絕不回!!!

八點九點多你都傳了LINE來

感冒頭痛的我  自然睡得香甜

十點多醒來看著你傳的LINE  我呵呵地笑

沒幾秒電話就響了!!!

心  是甜甜的!!!  被你呵護著!!!

記得以前也有人呵護著我  讓我使壞

我生氣時  他總是會逗我開心

只是後來的他  倦了吧!!!

只是後來的他  受不了公主病的我

記得去嘉義好幾個點是我想去的

偏偏都離得很遠  不可能一次跑完時

你要做取捨  而我的失望和不悅你看見了!!!

最後還是順著我的意  在大熱天裡騎了許久的車

記得在一起時  總是好懶得用這個用那個

遇到問題困難時  對你撒嬌  你總是順著我的意 

給我我需要的!!!

這些  我都記得!!!

只是現在的我  又發公主病的需要人哄騙

而那個人不在是你

想著你的好  想著曾經

或許太公主病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現在的許瑞育或許是新鮮哄著我

這樣的事情會是永遠嗎?

不知道  但我享受著此時此刻的甜蜜  :)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