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2:26:01All new

收買人心

今天的出遊  其實很突然

原本不在計劃中   但是卻是我想做的一件事

對於你  其實我一直在賭吧

相信你是對的!!!

但有些話  還是要說

如果你真的對我是認真的話

你應該可以把這篇文章看完吧?

你應該會把文章看完吧?(我覺得不亞於徵文那篇幅)

如果沒有打算要繼續走下去  或是玩玩的

其實以下省略了  當做是我打給自己看的文章

-----------------------------------------------------------

你問過我是否要當男女朋友

其實  我有所遲疑  是因為我們生活環境是有所差別的

生活圈  也不一樣

我和我的同學朋友感情其實很好

我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我當然也會希望  我的好姊妹好同學

可以認同我喜歡的人

就像今天出遊那樣  與其兩個人單獨出遊

其實我比較喜歡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當然第一步就是收買人心

我是不知道你之前和女友的相處模式

不過  我覺得要得到大家的祝福那才是快樂的婚姻

男生  重要的是不可以小氣

如果不是很大的錢  花點小錢  或是一點點的貼心小動作

就可以讓身邊其他女生  感覺到很驚艷

讓身邊的女生覺得你是一個不錯得人

並不是你愛我  只對我好  愛屋及烏的道裡你懂吧

在今天的出遊  其實  我很想對你說

我覺得  你不應該有太多的親密動作

因為我尚未對我的朋友有所表態

所以對她們來說  你跟我是朋友關係

當你對我毛手毛腳時  其實 

真的可能會給他們覺得你不是好人的印象

因為除了男女朋友  一般人不會這樣吧

對女生的基本尊重  一定要有不是嗎?

如果這樣的話  真的會讓人家覺得很輕浮!!!

這點  或許是我自己在上面也有錯  不該沒有加以澄清

而且  就算是男女朋友 

我也覺得不應該有太多的親密動作在大庭廣眾之下

常在捷運上上演火辣辣的親吻秀或是親密動作的戲

看多了  所以!!!  我們或許還是保守的人吧

大庭廣眾下上演活春宮或是什麼18X鏡頭

都會讓人家覺得不知到羞恥的感覺

(不過也很謝謝你  在我朋友面前  沒有說玩肚子的事情

你要是那時候白目的說有怎樣的話  那我想  讓我死了算了!)

我覺得  照相機裡面  不應該有其他  和女子出遊的單獨照片

這點  其實  我也說不上來  指是覺得在人家問起我時

我很難去回答照片裡的人物  而你當下也沒有加以說明

不讓人家覺得你是玩玩的  應該有點難度>"<

當然!!!  這件事的前提  就是我們不應該去看你的相機之類的XD

不過  我朋友們也是好奇心  想多了解你罷了

ㄚ喵  昨天本來是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的 

但是  你和她說玩話之後  她不讓我出去

理由是什麼  你想知道嗎?

其實我想應該是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吧

可能男生習慣性的把一些髒話當做口頭禪

我是無所謂啦!!  因為我爺爺還有我弟都會罵

只是  我覺得在對不熟的女生面前

用裝的  也要把情緒壓抑住或是用比較不那麼難聽的話語

或許  我們對於說髒話  還是不太能適應吧

所以ㄚ喵就說她不喜歡你跟我出去

再者  你和ㄚ喵說電話的時候 

要抓到要害  知道甚麼是可以說該說  甚麼時候可以開玩笑

不然很容易讓人家覺得很~~~無言吧!!!

另外!!  我其實不是隨便的女孩

不過我這次做的事情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

和你出去貓空  就是個錯誤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ㄚ汪ˋ的室友的事情嗎?

我覺得  我自己就是不應該在那麼晚了還跟你出去

重點是徹夜不歸 

當然我同學和朋友都相信我的清白

卻也開始擔心起  正常的男生  不應該也替女生想想

約大半夜  人家會是怎樣想的 

當然我出去野了三天也是一樣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下了很大的賭注

如果下錯賭注  我有甚麼能力和勇氣去面對一切?

或許是我對自己  太有自信了? 

或許是我潛在的叛逆因子?

在你家中的一切  不知為何  我自己覺得很虛幻?

感覺不是我會做出來的事情

我這樣  是不是讓你也覺得我是隨便的女孩?

連我都討厭這樣的自己  厭惡極了

我可以和你這樣  是不是也代表我可以和其他人怎樣?

我自己都覺得生氣  為什麼自己那麼骯髒???

我喜歡和你依偎在一起的感覺  但~~在多的

對我來說有點壓力  你懂我的感受嗎?

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對你說這些話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另外  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你還是打算留長髮?

因為你很瘦  又留著有點長的髮

所以真的會給人家以為是女生?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我也以為在等我的人是個女生!!!!

學歷!!  是高中嗎?  記得你那時候是這樣說的

你有打算念個大學之類的?

其實  學歷真的重要  不只是朋友同學間會問

我家人  更是會在乎這點

我不知道你對於未來有甚麼打算

但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想

如果我們真的要有甚麼未來的話

是真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最後  我覺得認識的女生似乎不少!!!

或許  你也是和我一樣  很會搞曖昧的人

如果有心要在一起  希望可以彼此坦曾

總覺得私底下  你有和其他女子連絡吧!!

說我多想也好  說我容易猜忌也好

但  我只是不想  自己因為猜忌壞了彼此關係

我相信你對我應該也有很多的話想要說吧?

希望可以知道你的答案!!!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