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5:39:53夜辻希

【動漫分享】只有花知道

【動漫分享】只有花知道

 



簡介:

 

 

一天陰雨黃昏的車站內,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與存在--那就是一切的開始。

 

 

某一天晴朗的午後,在大學校區內。
某一天陰雨的黃昏,在車站內,有川與御崎相遇了。
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與存在---
那就是一切的開始。
兩人之間的距離,一步步慢慢縮短……

 

 

 

 

感想:

 

今年12月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BL漫畫,畫風簡單卻讓人看的很舒服,其實有時我看BL漫畫,當下可能超喜歡,但事後的感覺就會不知道為何就淡掉了(喜新厭舊的程度超快…只指BL漫畫啦……= =)能讓我一直喜歡的少之又少,而「只有花知道」這個作品不曉得原因,就莫名的很合我胃口(似乎也是目前唯一一個的樣子)

 

小小的戀情逐漸萌發,有川和御崎之間那種淡淡的戀愛氛圍我超喜歡的>///<好萌~而且這兩個角色我都好喜歡,可惜似乎是連載在雙月刊還是季刊之類,一年寥寥幾話這樣,目前也才到10話而已,好想看到有川和御崎啦~

 

我想如果第一次看BL但不想有太H的話,推薦可以先看這部喔!超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