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6:38:18夜辻希

【動漫分享】BRAVE10


介紹:

 

以日本歷史上著名的真田十勇士為中心展開的故事,故事發生在關原之戰開始的1年前,出雲神社突然遭受不明忍者的襲擊,而出雲巫女伊佐那海也遭到了襲擊,在她逃亡的途中遇到了伊賀的忍者霧隱才藏,得到了才藏的幫助的那海拜託才藏帶她去找信州的上田城主真田幸村。經歷了波折後,兩人終於加入到幸村的麾下。而當集結了十位勇士,天下無敵軍團也就誕生了!

 

感想:

 

這是2011的冬季新番(雖然現在已經不新了…),其實在它一出時,就因為畫風不錯看而有去追來看,目前出到第11集,就如同上面介紹寫的,真田正在尋找兩隻手指合的後宮人數…不對,是十名勇士,到第十集不包括後來被判的安娜(是說最後還是有加入啦!)差不多到齊了,究竟湊齊十名勇士真田是想做什麼豐功大事呢?就請期待後來的劇情吧!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腐發言啦!

 

說到BRAVE10中,最喜歡哪個角色,嘿嘿,主角才藏我固然喜歡啦!但由利更勝一籌啊!

 

 

 

沒錯,被我看中的就是由利鐮之介~嗜血(誤)、被虐狂(咦?)的變態美少女(不對!),好啦!其實也沒說錯嘛!鐮之介很享受戰鬥時互相流血的快感,渴望與人戰鬥的對象正是才藏,他說只有才藏才能帶給他那種極致的快樂…這不是變態是啥咪?

 

不過鐮之介還是很有少女的一面喔!在第五集(沒記錯的話)鐮之介到河邊泡澡(前後我就懶得說明了XD)因為河水冷嘛!就不小心感冒了這樣,然後剛好遇到才藏,他打了個噴嚏,才藏見狀摸了摸他的頭說著感冒了諸如此類的話,鐮之介因為才藏這個舉動小鹿亂撞了(不是),臉紅的樣子真像邂逅一場初戀的少女,而且不是我要說,鐮之介長得很漂亮吶!尤其這集鐮之介把頭髮放下來,有種女角都可以不用看的感覺(誇張了點XD反正女角色那海和安娜也長得很好看喔!)重點是激起我的腐之心啊!

 

 

才鐮大好<‵▽′>

 

然後還有啦!這裡我就不再說明了(你真的很懶喔!)漫畫的部分比動畫多,漫畫也可以去看看喔!總之就介紹到這邊,歡迎大家去看一看XD

 

 

(最後送上鐮之介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