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01:16:44夜辻希

【閃電逃走中】第1場-3 誰才是真正的冰雪王子?

    注意,角色有崩的可能(大概吧?)看的時候還請別介意。

 

手機上傳來了第一封簡訊,上頭寫著:「請在十分鐘之內,分辨出哪一位才是真正的吹雪士郎,答錯者,將立即有獵人前來逮捕。」

 

「咦咦咦?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圓堂不知所措的看著簡訊,又看向一旁的吹雪和站在前面的吹雪,同時出現兩個吹雪,已經讓圓堂陷入混亂,再加上收到加入遊戲以來的第一個任務,他根本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而在圓堂旁邊的亞風爐就顯得相當冷靜,有兩個吹雪,就表示沒那麼簡單,果然這是任務的一種,亞風爐再看了看簡訊上寫著參與這個團體任務的人,正好是他和圓堂,也因此就得和圓堂一起分辨誰是真正的吹雪。

 

問題是……究竟要如何分辨呢?

 

「圓堂同學,那個人是假的,別被他騙了!」前面的吹雪說道,在一旁的吹雪也跟著開口:「不是,我才是真的,圓堂同學,那一位才是假的。」

 

「不對,我才是。」

 

「不對,我才是。」

 

兩個吹雪一人一句,圓堂更加慌張,轉頭向亞風爐問道:「阿芙洛蒂,該怎麼辦?我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吹雪啊!」

 

亞風爐皺了眉頭,規定在十分鐘之內辨別出來,看似時間很長,但自接到任務起,已經過了一分鐘多,再不快點行動,任務失敗就遭了。

 

忽然,亞風爐望見不遠處有個招牌,腦筋稍稍轉動了一下,似乎是想到什麼事的,亞風爐提起笑意說:「我們先到前面的那家店吧!只要兩位吹雪同學能按照我所說的去做,我就能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吹雪同學。」

 

三人困惑地各看一眼,便跟著亞風爐走。

 

 

亞風爐帶著圓堂等人來到一家店前,店家上方掛著一個寫著「女性服飾店」的招牌,不禁讓人感到疑惑,但依舊跟亞風爐走進裡頭。

 

店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但燈卻是亮著的,亞風爐叫他們等一會,過沒多久,便見亞風爐拿了兩套一模一樣的服裝,那是件以紅色為底色、一層又一層的黑色蕾絲邊,以及許多粉紅色的緞帶,一起綴飾而成的哥德蘿莉式服裝。

 

「那麼就請兩位吹雪同學穿上吧!」

 

亞風爐笑得很燦爛,但兩個吹雪卻是滿臉黑線,要身為男生的他們,穿上可愛到了極點的女裝,這根本是辦不到的事好嗎!

 

「唉唉?不穿嗎?誰先穿了,那個人就是真正的吹雪同學囉!」

 

不能這樣判斷吧……

 

雖然應該要有人這樣吐嘲,可沒想到這兩位吹雪迅速搶過亞風爐手上的衣服,到更衣室換裝,圓堂一臉茫然地看著亞風爐,後者笑著眨個眼,沒有多解釋。

 

片刻,從兩間更衣室裡各走出一位穿著哥德蘿莉式洋裝的人,當然也就是那兩位吹雪,不只穿了衣服,還戴了同款髮帶,如果忽略他們的真實性別,那真的是很可愛的兩位男孩子。

 

「和想像的一樣呢!很可愛對吧?圓堂同學。」亞風爐問向一旁的圓堂,圓堂呆愣地點個頭,兩名當事人吹雪都各自漲紅了臉,其中一個、也是後來才出現的吹雪羞怯地開口:「阿芙洛蒂同學…你要決定誰是真正的…吹雪士郎嗎?」

 

亞風爐看了看一下手機顯示的時間,剩下五分鐘不到,亞風爐笑了笑,叫他們到外頭去,然後不知道從哪來拿來的兩顆球狀的東西,大小和一顆足球差不多,亞風爐開口說道:「在我丟過去的時候,使用『永恆的暴風雪』吧!」

 

「不可能吧?穿這樣不太可能踢球啊……」一開始出現的吹雪困擾地說,亞風爐沒再多說話,直接朝他們丟球。

 

只見一個身影跳起,在空中一個旋轉,使出完美的『永恆的暴風雪』,亞風爐拍了拍手,指向前面的人,露出自信的微笑說:「你,就是真正的吹雪同學。」

 

那個吹雪,便是後來出現的那一位。

 

「咦?」

 

圓堂和本尊吹雪完全不明白亞風爐是怎麼知道的,但能確信的是,冒牌貨吹雪瞬間化作煙消失了,手機也立刻傳來「任務成功,完畢!」的簡訊。

 

「阿芙洛蒂,你怎麼知道哪一個是真正的吹雪呀?」圓堂好奇的問,亞風爐仰起嘴角回答:「很簡單,那就是吹雪同雪使出『永恆的暴風雪』這絕招了啊!」

 

「可是,如果冒牌貨也能使出來呢?」

 

「真正的吹雪同學是不會猶豫的,我知道,現在的吹雪同學,已經不會有任何需要猶豫的事情。」亞風爐看向吹雪,後者馬上意會亞風爐的意思,不好意思的笑著道謝。

 

其實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亞風爐沒有說出來。

 

是直覺。

 

憑藉直覺,以及,對吹雪的信任。

 

「好啦!那我們去找其它人吧!」圓堂說道,吹雪和亞風爐點頭答應,三人便繼續行動。

 

TBC

 

※下回預告:

 

終於出現第一個全體任務了呀?咦咦咦!等等!這個任務要是失敗的話,結果也太慘了吧!什麼!你說之後還有更恐怖的?天啊!可以別玩了嗎?

 

次回標題:「第一個全體任務」

 

 

 

 

後記

 

不曉得大家對於這篇有沒有失望?抱歉啦!我沒有寫出大家期待的東西,畢竟目前是清水向嘛!(你確定有人在期待?

 

雖然是想寫點○○XX的,但想想某個天然隊長還在,不太適宜(?),所以就沒寫啦!

 

對了,夜月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的CP呢?因為閃十一的CP滿多的,我幾乎不雷,所以問大家的意見,說不定夜月會拿來用喔!

 

不過下一篇何時會誕生,目前不明啦!

 

P.S.題外話,夜月把Blog改了一下喔!大家一定都看得出來吧?這是夜月第一次做,不太好的話還要請包含(笑),到了一段時間後,夜月就會更改喔!希望大家喜歡:D

2012-03-04 15:00:24

頭頭香~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妳:) 2012-03-11 00:55:34
濂希 2012-02-18 08:31:35

喔喔,閃十一也是腐味滿滿呀!
我連前兩篇一起看完了,好有趣!
版主怎麼會想到這種題材阿ㄎㄎ
是說好奇接下來是哪個CP...
請繼續加油!(我是多CP滴~

版主回應
從網路上看到某張圖片而得到的靈感的(笑
至於接下來是哪個CP嘛…
請期待後來的故事喔!
2012-02-18 17:18:14
╭♥。凜 2012-02-17 18:52:10

居然xD
是說可以叫我小凜沒關係唷w凜醬也行(到底
嗯南涼大好(其他呢?
加油(?

版主回應
嗯,那就請小凜多多指教囉!
我會加油的!XD
2012-02-17 2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