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8:23:56夜辻希

【家庭教師】 真跡(綱x自創)第2章


02
 
「媽,我回來了。」阿綱一打開門,出來迎接的便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
 
「阿綱,你回來啦!嗯?她是誰呀?」奈奈問起。
 
「呃…她是…」
 
「你好,阿姨,我叫空島雪藍,請多指教。」雪藍看不下去,便自己介紹起來。
 
「阿綱的同學嗎?」奈奈笑著問道。
 
「不是,其實我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雪藍直接說出來,讓阿綱不禁臉上出現三條線。
 
「奈奈,她要來我們家住,幫她準備一個房間吧!」里包恩笑著說。
 
「好啊!這樣家裡有多個人了。」奈奈笑著轉身,去幫雪藍準備個房間。
 
「你媽還真是個好人,真搞不懂為什麼會生出這麼蠢的人?」雪藍偏著頭問道。
 
「……」雪藍這麼一說,似乎是刺中某人的心坎裡。
 
果然跟老姊說的一樣,阿綱的母親是個很溫柔的人。雪藍在心中評下評語
 
阿綱的房間
 
「雪藍,你為什麼會掉進我們的世界?」阿綱問道,換來的是雪藍冷視。
 
「有人說你可以直呼我的名字嗎?」雪藍冷冷的問。
 
「沒有!」他簡潔有力的回答。
 
「算了,隨你怎麼叫,那我該叫你什麼呢?澤田?阿綱?還是蠢綱?」雪藍反問回去。
 
「叫我阿綱就行了…」阿綱顯然滿無奈的,尤其是雪藍最後說的詞。
 
「好吧!其實呢…我會掉進你們的世界是因為,不懂家教的美學。」雪藍一五一十的說出。
 
「家教?」
 
「我不想解釋。」雪藍轉頭說道,赫然才想起,要解釋的話會很麻煩。
 
「那你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阿綱繼續問道。
 
「不只名字!不管是什麼是我都知道!」雪藍沒好氣的回答。
 
「為什麼?」
 
「不想解釋!」雪藍抱著頭直接躺在床上。
 
「啊?」
 
「就說不想解釋了嘛!很麻煩!」雪藍快速爬起來,對著阿綱喊著。
 
「是!」阿綱似乎被嚇到了。(謎:不是似乎,是真的!)
 
「雪藍。」這時里包恩走了進來。
 
「里包恩?」阿綱和雪藍轉頭看向里包恩。
 
「我想妳應該不是普通人吧?」里包恩壓低帽子說道。
 
「耶?」雪藍疑惑的看著里包恩,心裡暗自想著,該不會里包恩已經知道了吧?可是我又沒說…不,老姊有說,里包恩可是這個世界的大魔王耶!
 
等等,他好像會讀心術吧?雖然我通常會封鎖住我的思想啦!但不難保他不會知道……
 
「雪藍?」阿綱輕喊著雪藍的名字,雪藍才回過神來。
 
「我…當然是普通人啊!」雪藍苦笑著回答。
 
「喔?是嗎?」在帽沿下可以看出里包恩的嘴角往上提一些。
 
「里包恩,你在問什麼問題呀?」阿綱問道。
 
「不關你的事,蠢綱。」說完,便離開房間。
 
「嗯?」
 
好險……看來要好好提防他。雪藍心想著。
 
幾秒後,里包恩又走了進來,扔了一樣東西給雪藍,說道:「明天開始你就得去上學了。」
 
「制服?為什麼?」雪藍開始抱怨起來,她難得不用上學耶!
 
「妳去學校,說不定能遇到很好玩的事喔!」里包恩笑著說。
 
胡說八道!阿綱和雪藍在心裡吐嘲著。
 
「你們有意見?」
 
「沒有!」兩人同時將頭左右搖擺。

等等…為什麼我要乖乖答應啊?難道因為里包恩是大魔王,所以…不對吧…
 
「那我走了。」語畢,里包恩又再度消失了。
 
「那先看看制服合不合身吧…」雪藍喃喃唸道,站了起來,正打算將自己衣服脫掉時,阿綱連忙大喊。
 
「等等!」
 
「幹嘛?」雪藍的心情看起來不太好。
 
「你要在我房間換?」阿綱臉紅的問。
 
「!」這時雪藍額頭上出現青筋,隨後將阿綱踹到門外,喊著:「你不會出去呀!」接著重重關上門。
 
「那是我的房間耶……」阿綱無奈的低咕著。
 
隔天早上
 
「早安。」阿綱有氣無力的說。
 
「早啊!阿綱。」奈奈笑著。
 
「媽,你不用做早餐嗎?」阿綱懷疑的問,因為奈奈正坐在椅子上。
 
「早餐雪藍已經弄好了喔!」奈奈依然笑著回答。
 
「雪藍?」阿綱看向廚房那,只見雪藍端著盤子走了出來。
 
「幹嘛?不喜歡就不要吃!」雪藍說完,便拉開椅子坐了下來,阿綱見狀,也跟著坐了下來。
 
「不是啦…我只是覺得,你起床起的好早喔…」阿綱咬著土司說。
 
「有差嗎?」雪藍問。
 
「沒有…」阿綱低著頭。
 
「那我去上學囉!」雪藍向奈奈揮完手後,便牽起阿綱的手往前走。
 
「雪藍……」阿綱輕輕喊住雪藍。
 
「怎麼了?」雪藍轉頭問道。
 
「妳這樣牽著我的手我會…」阿綱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這樣啊…」雪藍放下手,喃喃說著:「因為我總是喜歡牽著別人上學…看來還真養成習慣呢…」

「雪藍……」阿綱注視著雪藍,忽然感覺到雪藍似乎很憂傷。
 
「喂!你別一直叫我的名字好嗎?」雪藍冷冷看著阿綱。
 
「啊……對不起……」
 
「算了,走吧!」隨後又再度牽起阿綱的手,往學校走去。
 
來到校門前方,只見一個披著黑色外套的人倚靠在牆上。
 
「雲雀啊…」雪藍看見,便拉阿綱跑到雲雀面前。
 
「雪藍…」阿綱著急的看著雪藍,難道她忘記他們之間有過節嗎?
 
「嗨!早安!」雪藍笑著。
 
「想被咬殺嗎?」雲雀冷冷的問。
 
「你還在記恨昨天的事呀?」雪藍開玩笑的反問。
 
每個人被這樣玩弄應該都會一直記得吧?阿綱無奈的想著。
 
雲雀直接拿出拐子,指向雪藍和阿綱。
 
「等等,雲雀同學……」阿綱害怕的躲在雪藍後面。
 
「我們去頂樓再說,好嗎?」雪藍笑著問。
 
雲雀冷哼了一下,便走向頂樓。
 
「走吧!阿綱。」雪藍拉著阿綱跟著雲雀走了。
 
「為什麼也有我啊?」阿綱喊著,但雪藍無視於阿綱的抱怨。
 
頂樓上
 
「要打是可以啦!可是我沒武器耶!總不能跟你空手打吧?」雪藍兩手一攤說道。
 
這時雲雀低著頭,下秒便抬頭問道:「那你要怎麼辦?」
 
雪藍看了看阿綱後,又轉頭看向雲雀,竊笑了一下後,喃喃說道:「就這樣吧!」
 
頃刻之間,雪藍快速的衝到雲雀的面前,將雲雀撲倒,用不到5秒的時間,從雲雀身上拿走一樣東西。
 
「呵呵,這樣我也有武器囉!」雪藍竊笑著。
 
雲雀從地上站起,冷冷的瞪著雪藍手上的東西,而阿綱也轉頭看向雪藍,看她拿什麼東西,見狀後便吃驚的說:「你竟然拿雲雀同學的……」
 
他並不想承認,但真的沒錯,那真的是一條……皮帶!
 
「雲雀,你的皮帶就先借我囉!」雪藍笑瞇瞇的看著雲雀。
 
天啊!雪藍到底是跟什麼借膽了啊!竟然敢碰雲雀的東西,而且還是……完了,雲雀同學一定會咬殺我們的!

 

夜犽 2009-06-26 11:28:22

太好看ㄌ
我是骸髑迷ㄉ說
本來只有看永生之戀ㄉ
但是每一篇都寫ㄉ很棒
能找到這ㄍ網站算我三生有幸嗎?XD
是我平常有在做好是ㄉ關係嗎?(喃喃自語中..)XD XD

版主回應
你太誇獎了
還真不好意思////
哈哈XD
2009-07-01 13: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