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5:43:22夜辻希

【家庭教師】 真跡(綱x自創)第1章

01

我雪藍,竟然因為不懂家教的美學,而被打到十八層地獄,啊!不是啦!是跌進黑洞裡,而兇手就是我老姊-流,要是我家姓夏,那人就如齊名一樣下流,可惜不是……

啊!想必大家一定對我的身世感到好奇對吧?放心,我絕對不會說出來的,因為人就是要有點身世之謎,才有美感嘛!(謎:胡說八道!

在並盛的頂樓上,我們的風紀委員長,也就是並盛的帝王-雲雀恭彌,正準備躺下來睡覺時,突然天空瞬間出現一個黑洞,一個少女就這樣命中紅心的跌到他身上。

「啊--」那聲慘叫聲劃破時間,讓躺著的人微微惱怒。

「啊…痛…那個臭老姊…竟然還真的給我開個黑洞…好痛…」雪藍緩緩起來,手摸著頭說道。

「喂…」一個低沈的聲音從下方傳來,雪藍往下一看,有個人正被她壓著,難怪剛才並非真的很痛。

「你…」雲雀正要開口說話時,雪藍竟然伸出魔爪(?)往雲雀臉頰上捏。

「哇!你的臉好柔軟喔!你保養的真好,是用什麼牌子的呀?SKⅢ嗎?」雪藍看起來似乎捏的非常高興,雲雀則沒有太大反應,但實是上如果仔細一看,雲雀額上好像出現憤怒的標記。

「你.…」雲雀又要開口時,不料雪藍又將魔爪伸向雲雀那黑色頭髮。

「你的頭髮也好柔軟喔!你真的很厲害耶!保養真好。」雪藍笑著說。

無形中雲雀的額上又多了幾個憤怒的標記,他恨不得馬上咬殺,這個坐在他身上的女生,好大的膽子敢這樣對風紀委員,看來她是不想活了。

「你還要坐在我身上多久?」雲雀不耐煩的問。

「咦?」這位玩得很開心的女生,好像到現在才知道,她已經坐在雲雀身上很久了,連忙站起來道歉:「對不起…」

雲雀也站了起來,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塵,也順便整理了他的頭髮和制服,隨後拿出銀拐,對著雪藍冷冷的說:「你不知道打擾我睡覺的下場是什麼嗎?」

「咦咦?」看來雪藍現在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我要咬殺你。」雲雀冷冷的說。

「等等!我已經道歉了呀…」雪藍著急的說,她可不想死在另一個時空。

雲雀緩緩走向雪藍,而雪藍當然是往後退,就這樣你進我退,最後已經退到無法在退的地步,雪藍轉頭看向自己身後。

從這裡跳下也一樣會半身不遂吧……她心裡暗自想著。

「準備好被我咬殺的覺悟嗎?」雲雀冷冷的說。

「喂!我都已經跟你道歉了耶!」軟的不行,硬的總行吧?

不過她好像不知道,不管硬軟對雲雀都是行不通的。只見雲雀已經將銀拐抵著雪藍的頸部。

「喂喂…」雪藍開始在心中亂念一通,管它是觀世音菩薩還是聖母瑪麗亞、阿彌陀佛、土地公土地婆,通通在心裡默唸著。

「是雲雀學長?」忽然門被打開,走來的是阿綱、獄寺和山本。

啊!我的救星終於來了。

「草食性動物?妨礙我咬殺的人一律咬殺。」雲雀轉頭看向阿綱他們。

「為什麼雲雀要咬殺那個女生?」山本笑著問。

「對嘛對嘛!我只不過是不小心壓到他,然後坐在他身上,然後捏了他臉頰幾下,還順便摸了頭髮而已……」雪藍越講越小聲,到最後聲音都沒了。

聽到雪藍這麼說,不被咬殺才怪咧!三人心想著。

「喂喂!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雪藍對著阿綱他們大叫,但這也是沒辦法的,畢竟沒有一個會想和雲雀對上。

雲雀不打算在等下去,直接拿起拐子,正準備揮向雪藍時,雪藍馬上大喊:「其實我是從另一個時空來的人!」

「!」眾人驚訝著,而雲雀也停下動作。

「聽她解釋吧!」這時一個嬰兒聲傳出。

「里包恩?」阿綱吃驚的看著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欄杆上的里包恩。

「小嬰兒?」雲雀冷冷笑著,然後放下銀拐,雪藍則因為受到驚訝,而跌坐在地上。

「呼…好險…」雪藍喘著氣喃喃唸著。

「快說吧!」里包恩跳到山本的肩上說。

「我剛才就講了吧!我是從另一個時空來的人,因為特殊原因(不懂家教的美學),而跌落到這個時空裡,你剛才也看到吧!我就是從那個黑洞掉到這裡的,黑洞的另一頭就是我所待的世界。」雪藍解釋著。

「喔…是這樣啊…」

「那我可以繼續咬殺嗎?」雲雀突然說道。

「咦?到最後還是要被咬殺?」雪藍大叫著,換來的是雲雀冷冷的瞪著。

「我不要被咬殺啦!」雪藍繼續尖叫著,而雲雀早已要把他的銀拐攻向雪藍。

「里包恩!要是你不救我,你以後就會少了個有趣的對象了!」雪藍趕緊轉移對象求教。

「!」聽到有趣兩字,里包恩便邪笑起來,開口說道:「雲雀,先別跟她打,也許會有什麼好玩的事發生。」

聽到里包恩這麼說,雲雀也停下動作,對著雪藍說:「叫什麼名字?」

「我啊…雪藍…」等等…似乎要有個姓才行。

「雪藍?」

「嗯!空島雪藍!」臨時湊出一個姓來。

「我記住了。」雲雀說完,便轉身走了,而雪藍也鬆了口氣,然後站了起來,看向阿綱他們。

名義上也該說聲謝謝吧…雖然他們沒幫上什麼忙……

「呃…謝謝你們……」雪藍偏著頭說道。

「那你要待在哪?你會回去嗎?」山本問道。

「這個嘛…我不會回去耶!」雪藍傻笑著,畢竟她的能力很爛。

「那就待在蠢綱家吧!」里包恩說道。

「吭?」雪藍和阿綱同時大叫。

「為什麼要住我家呀?」阿綱焦急問道。

「對呀!我為什麼要住他家呀?」雪藍也反駁回去。

「你剛才不是說你很有趣嗎?」里包恩問。

「那是為了保命…」雪藍嘆了口氣回答。

「你不住的話,那…蠢綱就會完蛋喔!」里包恩瞬間拿出列恩變的槍指向阿綱。

「隨便你呀!」雪藍一副不關他的事的樣子。

「喂!跟我有什麼關係呀?」阿綱快要哭出來了。

「呃…等等…」雪藍腦海裡不知閃過什麼東西,她抱著懷疑的問道:「你是澤田綱吉,然後他們分別是獄寺隼人和山本武,而這個嬰兒是里包恩,剛才那位是雲雀恭彌,是嗎?」

「是呀!…等等,你怎麼會知道?」阿綱驚訝的問,只見雪藍露出邪魅的笑容。

「好!我答應你,我就住阿綱家。」雪藍笑著說,而里包恩也跟著笑了,唯有阿綱露出可憐的表情,根據他的超直覺,他覺得雪藍剛才的笑容一定另有其圖。

嘿嘿...原來我跑到家教的世界啦!不過我的記憶性還真不是蓋的,聽老姊亂說,也就隨手亂記,不對,是隨腦亂記,看來以後有得玩了,我一定要讓老姊後悔!不然我就不叫雪藍!

阿綱露出更可憐的表情看著雪藍,他忽然覺得在雪藍背後,似乎看到里包恩的背影……
×夜凌× 2009-07-03 17:42:21

雪藍..真是ㄍ好名子..但夏流..
諧音真像(下流)..不過兩ㄍ名子都好美呢!!

版主回應
謝謝啦!
不過不是姓夏啦!
2009-07-04 13:05:09
夜犽 2009-06-26 11:02:53

這一篇也很讚ㄟ
雪藍..
這名子也不錯XD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09-07-01 13: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