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2:08:53★☆乖寶寶★☆

噢~冷爆了!!

今天早上

預定的時間,我沒有起來

太睏了...最近都沒有好好地睡

考完試反而最累!!

我的腳還抽筋呢= =|||

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地覺得我的腳好痛

還在想說

夢裡腳抽筋怎麼會那麼的真實呀

結果起床後,將棉被掀開,右腳踏在地板上時



這是真真實實的痛啦


因我沒有在預定的時間起床,

所以匆匆忙忙的出門到鳳山去


我和佳蓉約好要到游泳池

好險,我這樣不算遲到吧="=

我們還到了麥當勞吃了美味的玉米濃湯當早餐

(另外還聽了相聲^^~~)


我們的"茱麗葉"先生說要一起來

歡迎歡迎

安妮本來也要一起來的

但因很多原因所以就沒有到了

本來是想等清場後的9點進去的

哪知道

竟然改到下午1點半

什麼!!!!!

還很久耶...


因此我生平第一次去網咖

聽小蘇蘇和茱麗葉先生說

其實網咖並沒有那麼不好

只是有個可以上網喝飲料的地方,很多人出入而已(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我進去了!!

但很不習慣

而且我對線上遊戲並沒有特別的熱衷、特別的感興趣

後來我就請茱麗葉帶我去附近的租書店(當然要先問有沒有啦)

他們兩個玩就行了~(因為電腦只剩兩台)

茱麗葉人很好哦!!!

他一點都不計較幫我租書的錢

讓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接下來我就在租書店待到他們來找我


過不久小蘇蘇先回去(因為她的怪嗜好..啊~小蘇不要罵我>///<)

我和立業就待到快1點才離開租書店

因為我們都不怎麼餓

就到神農本舖買了葡萄香檳珍珠(我忘記立業買什麼了)

超級超級好喝的~~~~醺醺然


我覺得立葉真的是一個大好人耶

大大好人哦~~~

一整天下來就這麼覺得

而且他將圖書股長當得很好

處理資料部份的管理能力超令人佩服的!!


到了游泳池,要下水時

我們三個面面相覷

為什麼呢??

因為水"看起來"很冰啊!!!

過了一會

身為男人茱麗葉先生就先勇敢地當衝鋒陷陣

為我們兩個女生先試試水溫

哪知道他一下去

我整個人都冷起來了

看他牙齒打顫的反應

害我都覺得好冷,不敢下去

後來當然還是下去啦

我們花了好多的時間在那個下去的動作

超級超級冷的

或許是因為室外吧、而且高雄"也已經"開始變天了

所以水的溫度好低好低

這三個高中生還猜測自己一定游不到一個小時

啊哈

錯了錯了

我們陣容超級堅強

我們游了超過一個半小時

小蘇蘇還游到接近兩個小時呢
(因為她有熱量可以保暖...唉唷!是有吃午飯啦,人家我們小蘇蘇身材好得很)

我到最後根本是四肢都全麻掉了

身體就算有在動

卻也拚命地打顫

茱麗葉的先生的牙齒真的可以顫顫顫的

我就不行

我感覺我一定要大口呼吸才能產生與牙齒打顫的相同作用


太多細節講不完了

畢竟我今天花太多時間在租書店了

該唸書唸書囉

哈哈哈哈......(無奈)


就這樣省略吧
(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很懶= =|||..嗚..對不起!!!!!!)

總之啊

今天還不錯^^











仔細去品嚐生命中的每一件小事

會發現

小小的感動也好重要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