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0:26:37★☆乖寶寶★☆

那麼樣的一天,就是這樣

今天

真是個悲喜交加的一天啊

一早,我帶著一身疲憊準備要到鳳中坐校車的途中

我遇到了一個人

能讓我高興好久好久的人


老爸載著我準備要轉彎

在轉彎的時候讓直行車先過去

讓了一台摩托車及腳踏車

我無意間瞄了一下腳踏車上的那個人

也剛好他轉頭看了我們一下

我看著他,覺得有點熟悉

他也看著我

突然,我才轟了一下想起:

就是隔壁班的那個男生啊(在此不好透露名字)

因為他戴了他那副不常戴的黑色粗框眼鏡

所以我才沒有馬上認出來

卻也只有那麼短的幾秒鐘

我們就各自騎走了


他臉上的表情我讀不出來

但能想像得出

他不認識我,應該不會有什麼表情

不過我打包票他一定知道我

哈哈哈,因為我曾坐輪椅在他們班前經過

噢!!!真的好開心哦~~~

在鳳中看到小紅帽的時候,稍微收拾了自己愉悅的心情

以免讓別人覺得我是個瘋瘋的人(雖然本來就是= =)

最後是到校車上

才一直一直微笑著~~~

如果每天都能遇見他

那麼我的一天就有好的開始

之後的失落、難過都不算什麼了

那也只是小小的冀望而已

嘻嘻


今天就只靠這一見

才能夠支持我到放學回家


畢竟成績的結果讓我無法負荷


自己真的有那麼笨嗎

我真的不會讀書嗎

是的

我已經不會讀書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才能把書讀好

以前的成績還不賴都是假的

變了

我不會在課堂上問老師好多問題

我不會在課堂上一直回答老師的問題

我不會在上課的時候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

發現錯誤,我還要問旁邊同學是老師錯還是我錯

我對我自己的答案沒有自信

只要有題對了,我就好高興

好像自己很少對過題目似的(但事實的確如此)

我已經不會讀書了

我要求自己要做的事都做不到

我想

但做不到

老師說要寫習作、習題

我都想靠自己把它寫完

雖然每次都遲交

雖然每次都被扣分

雖然有些題目都不會寫

但我心底住著一點點的驕傲

我曾經的驕傲一次又一次的被擊敗、崩解

高中真的有很少抬頭的時候

我落後了

落後別人好大一截

坐在乳酸菌的前面

很喜歡

卻也很有壓力


我好想振作

但我真的做不到

沒人教我怎麼做

我就跟小時候一樣

一切只能靠自己去摸索

爸的安慰

我很高興

不過沒有實際效用


我的作文很平庸

那我還想創作什麼

我還想寫小說?

作夢!!

妳拿什麼東西寫?


想到這個 真的好不安

英文考那麼差

基測竟還靠英文上三民?

化學都不懂

基測還靠理化上高中?


記憶力不好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

在我的內心深處

深深地渴望放學


我真的不會讀書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才能讀好書

我好笨

讀過的

背過了

都忘了


現在就連天空都救不了我失落的心情

因為等我海闊天空時,又會有另外一個閃電下來


我在跟時間賽跑

我跑不贏

因為我的腳受傷了


我並不想落後

因為我要考大學

我不要別人說台灣的大學生程度不好


船到橋頭真的會自然直嗎



因為我的橋還沒到岸邊時

就已經沉了...

楓子~ 2006-12-11 15:43:10

還能怎麼辦呢?

期末考考好就好啦^^

高興點吧!!大家~~

★☆乖寶寶★☆ 2006-12-03 23:25:32

不過我想...

只要想做

我就能做得到

乖寶寶 2006-12-02 21:23:02

呵呵
謝謝妳們的鼓勵
真的好感動...
>///<

大家都這麼累啊..
一起振作吧


但請不要忘了我是療傷系的~哈哈
再試試看這種想法我也曾想過
不過我做不到
自己說的都做不到
是的
我做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