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2:15:18★☆乖寶寶★☆

好好喔~美人魚可以變成泡沫!

有的時候

我好羨慕美人魚可以變成海裡的泡沫

就這麼消失不見


我身為人類

對於破壞地球,我也有責任

可是我並不想啊

但又不能讓自己不去破壞她

我又不能平空消失

這樣就能減少一些地球的負擔


老師都說我很愛睡覺

我也承認

說實在的

我只要有點濃的睡意

就無法抵抗

或許這是我逃避的方式之一吧

我一直認為睡覺是一種很好的逃避方式

當自己累了一天

準備要睡覺時

就會有一種快要脫離世界的愉悅感

那暫時是沒有記憶的

那暫時是活在”桃花源”裡的

當天亮的時候

都會產生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很高興我可以迎接一天

卻又不想去迎接這一天

要上課、要交作業、要面對老師、有很大的羞恥感一直在作用著

這些我都不想面對

或許我喜歡睡覺,是因為我總是逃避吧!!



曾經我想讓自己頹廢

那是我極度厭惡自己的時候

但是,我終究沒有做到

一般來說要頹廢很簡單

我卻覺得好難

由於我厭惡自己是因為我做不到自己所說的

如果一旦頹廢之後

我更做不到了


我還是很振作

因為我想成為那個自己希望成為的人

振作

或許是能達到『自我實現』(公民)的唯一方式

越大要做的事就越多

自我了解時間變得好少好少

其實不是「變得」

是我「覺得」時間好少好少



好想跟美人魚一樣變成海裡的泡沫

至少沒有思考

就沒有這樣的無力感
乖寶寶 2006-11-29 19:46:37

是阿...

姊姊 2006-11-28 19:17:31

上課睡覺很正常啦
我幾乎每天都在學校補眠了= =
只要那一科你有把握你一定ok的話
睡一下我覺得沒差阿
像我以前歷史跟國文課都常睡~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努力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