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00:58:37twin

為什麼要生氣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
小錯愕...
而且還是在混亂中接到電話


你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問我是不是在外面
我也問了你的近況
閒聊了好久

你突然開口問我:
我那麼久沒跟你聯絡,你都不生氣嗎?
我回答你:我要氣什麼?我為什麼要生氣?
你沒做了什麼壞事,我幹麻跟你生氣?
你說:可是我很久沒跟你聯絡...
我說:只不過是好久沒連絡,我幹麻生氣!

你不說話...
我問你:我沒生氣是不是讓你更難受?
你說對,沒錯。


我想跟你說,當一個人把一切都看開了,
在乎的程度就會不一樣...
我能體諒你補習忙事情多...
也希望你體會的到我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