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3:14:26CIRKV ≈

莫名奇妙

 

 

 

早上身體不是很好、

 

有點小脾氣、好在去看書沒人耍白。

 

跟我們家班代聊天也比較開心一點

 

直到那傢伙突然密過來。。。。。

 

可能剛好那個。。阿姨  加上昨天又有芒到

 

整個很不悅  

 

突然幫忙是還好 只有我能力所及的地方 我會盡量幫

 

只是口氣很討厭耶  是在吩咐僕人嘛

 

去用一下  去找一下  去槓麻一下

 

欸  我不是免費工人耶 需要人幫忙也態度好一點吧

 

搞什麼嘛  原本想當初有的 也算了  

 

我有什麼義務幫你還被你催阿  真的很莫名奇妙

 

很想飆一句  你他X的我欠你阿  = =

 

是好好小姐做太多了是吧我。。幫忙都會變成務必的

 

 

 

上一篇:抱怨文。傷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