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1:56:21CIRKV ≈

抱怨文。傷眼

 

 

 

晚上討論事情、討論可以吵起來

 

由於因為現在早上要去上班、晚上開學後要去上課

(幾乎都要用到機車)

 

某人就在不爽了(那我們吃飯怎麼辦、阿我以後工作時間怎麼辦)

 

很奇怪耶。。吃飯不會騎腳踏車阿? 工作。你找到再說啦

(現在是誰有工作阿? 好笑

 

然後又為了一台車子在那邊爭

 

懶的講話去查賣車的事情、講完之後想說我搭公車去上班算了

 

回頭告知、講了沒回話(是有沒有聽到 都不會回的阿

(補一句: 阿 你有沒有聽到阿!

(這樣又不行了! 莎小我的態度!

 

你嘴殘不會回話阿 我這樣問還有錯唷 媽的 

 

而且不懂就在那邊廢什麼屁話、說啥人家說到不爽

 

根本就搞不清楚事情 人家氣的干我屁事!!

 

阿 我查車子又不行了(物質享受!

 

哩細咧靠北膩 我要買的車是莎小物質享受

(是要騎車去學校去上班的耶、免的你在那邊叫的工具

 

用東西有話講 我查東西又要講 說話不好也要講

 

說什麼你乾脆去交個男朋友住他家叫他買車子給你好了

 

聽你在唬爛 說這還不是要我趕快搬出去免的礙著你們

 

告訴你啦  以後不用機車 汽車就夠了啦

 

嘛的 沒找到工作的人也要叫 死愛廢

 

老娘已經18歲了 是要綁多久 幹

 

沒關係阿 你現在厲害 你就值那台車的價錢啦

 

以後有車子連看你那台都不會想看啦

 

不爽中。明天頂多走路去  操

 

 

上一篇:一貫

下一篇: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