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4:50:32kaori

*試飲*元氣堂-膠原靓莓飲

商品介紹

5精華成份
從莓類中選取野櫻莓、蔓越莓、黑醋栗、接骨木莓、藍莓,將五莓濃縮萃取成精華,成份百分百。
3高效成份
含有膠原蛋白(10,000mg)、莓果多酚(565000微克)、鐵元素(2.25mg)三個高含量的成份,一次補足美容所需。
1明星成份
嚴選自日本伊豆大島出產的日本特級山茶花 Camellia japonica種子,從2009年夏天推出就成為很hot的新明星成份。
 





 
 
 
 主要成份
膠原蛋白、野櫻莓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維生素 C、接骨木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葡萄籽萃取物、葡萄糖酸鐵、山茶花種籽

使用方法

每日1瓶,使用前請搖勻。冰涼飲用風味更佳,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適用對象

蒼白、氣色不好的人
想要不上妝的日子心情很好
常處於大太陽曝曬、環境的污染中

 

這是看到FG的廣告有在徵試喝

收到包裹打開時有點驚訝

印象中這類飲品 都是小小罐的

這瓶雖然也才100ML 但比我之前所看到的還要大許多

小S的廣告讓我一直想要嘗試

但一瓶單價實在很高 外加一天最好2瓶

讓我一直處於觀望階段

之前參加老行家活動也拿了一瓶類似的試飲

跟元氣堂相比非常明顯

內容物都含有莓果類 但老行家的果香氣較重喝起來也是甜甜酸酸介於蘋果汁的口感

帶有點黏稠

而元氣堂打開後卻無此類的香氣喝起來也沒有莓果類的口感

此外還微微帶點感冒藥水味........

另外 這些健康輔助食品需長期間引用才能看到效果

我實在不清楚哪個對我有效過

但有機會且價格便宜我會試試看小S代言的那個~有明星加持果然讓人很心動~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