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22:11:27小Q

*醒*

 

 

退伍也退好一段時間了

其實也沒有多久

2個多月的時間

這2個多月以來

卻一直沒有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感覺上像1個遊魂 ==

漫無目的 過一天算過一天

雖然很多人都說22歲 還有很多時間

可以去慢慢的試

但是我知道 其實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在那裡浪費

22歲在過幾年 都到了該成家立業的年紀了ˋˊ..

(我老了...真的還滿想的說!!)   

當完兵之後 真的會有很多的壓力

我知道我有一點再逃避 逃避現實

煩..

煩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賺摳摳

有沒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被打...)

走本行嗎= =?  oh~~NO

修車我實在是不想...

餐飲 說實在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興趣

有是有 但是其實不是說很大!! 越做越沒有興趣~

整個就...煩悶~

我有認真考慮過我爸跟我講的話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講話了...)

不過我知道他是不會害我的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只是做起來 又是另外一種突破

沒試過!!!~~~~~~~~~~

唉~過年初一 & 情人節 還是我農曆的生日...

想太多不太好

 

祝大家  新年 & 情人節快樂阿 

 

 

上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