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7:45:00小Q

*朋友*

 

很久沒有發文章了....

沒想到 發文章居然是因為這種事情

 

 

 

一開始就對你說過...

這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快則2年 .. 慢 搞不好都沒有機會

說過 要就要下很大的決心 

你說過 你自己可以 你說過你有這個決心!!

 

當兵..

很久沒有跟你們聯絡了~~

就算有 也只是短暫的問候!!

真的不好意思 我時間真的沒有這麼多~~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你們!!

曾經 我也是因為這類似的理由 而難過

所以我選擇了不一樣的你們

至少我覺得你們是值得交的朋友!!

 

 

想想海工3年的日子

想想放學後 留下來一起打球 一起唸書 一起被當 一起重修 一起畢業

甚至畢業了 還是常常都有聯絡的 

工作互相勉勵 放假一起打球 一起逛夜市 一起去跑山 一起去遊戲便利屋 ..

6~7年了  我們都是這樣過來   

到現在 我們都還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 現在 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我也不想說 誰錯 誰對

 

2者都是我的朋友

我很無奈 也不能做什麼

 

 

這些!! 都是廢話= =

我真的有夠不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M 我知道你很累

 

韭菜 我知道你很不甘心

不管怎麼樣 就是不能動手...

在學會提得起之前 就要先學會如何才能放的下

如果這就是你所謂的愛 那太自私了

她 不是你的 你也沒有所謂的 監護權! 請放她自由

...如果你愛她...

 

 

不要把自己困在一個小小的世界

很多人都很關心你 不要拒絕別人的美意 

 

 

 

 

唉....希望你看的進去

 

 

 

 

 

上一篇:*心情很不好*

下一篇:*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