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39:10悅氏

肆回憶

06.12.17
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我們去一中買衣服,可是我好ㄍㄧㄥ手都不給你牽,你都一直挖我的手這樣。可是在公車上你吻了我,我想我還不能適應進度這麼快的戀愛,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時連話也不會講了我。

06.12.19
這是你停止每天給我一通電話,那天我失魂落魄,第一次跟別人交往的我還不會為別人想,付出的,一直都是你。

07.01.02
你說話語氣不好讓我難受,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因為我太白目,我還沒學會安撫,我其實已經開始被你融化,但這天,我第一次覺得性別不同還是戀愛的關卡,我正在學習怎麼跟男生戀愛。

07.01.07
嚇死我了什麼叫吃掉什麼叫吃掉,這太誇張了進度,我說我不要,你也答應了我你不要,謝謝你的這個,有兌現的承諾。

07.01.09
你跟我說了一些曾經有過的經歷,我深深的覺得,好難過,我已經開始把你的感覺往身上擺了,我開始感覺你的感覺。

07.01.22
你好心情,你在電話裡笑開懷,你的笑聲像銀鈴一樣響遍我的心臟,我是這麼這麼喜歡歡笑著的你。

07.02.13
這天下午是國中同學會,我自己去同學會把你丟在湯姆熊打電動真壞心。然後我們牽手了終於。我們坐公車回我家,我到地下室牽了兩台腳踏車我們要一起去奶奶家烤肉!你說我騎車不穩我說哪有,其實都是你啊害我騎車不穩,在你面前我總會少根筋。

到奶奶家之後你很認命的坐在旁邊烤肉,之後奶奶找大家一起玩大老二,女生在外面聊天,你打排好厲害都贏,換我打時也是你在旁邊幫我出,所以我都贏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8點多了你要回竹山,我又心軟了我和你一起坐車回火車站在和你一起坐回來,雖然很沒意義,但我知道每次見面都很不容易,多一分鐘的甜密有什麼不好?車上我們那樣黏在一起,但我始終學不會舌吻,我始終抗拒著。到我家了我下車,看著車子一直開一直開離我越來越遠,暗暗的夜我9點回家。

這段時間我們像有心電感應,常常我在想你時你就會剛好打過來,我總是很驚喜的接起你怎麼知道怎麼知道我在想你?心裡開心的要飛上天。

07.03.04
清晨接到你的電話,你說奶奶過世了要我去竹山一趟,我說好我說好我會去,只是時間問題可能很棘手... ...但早上補完習我還是不要命的去了竹山,你騎車載我回你家,一路上我想像著。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的家人,我看到傷心的阿公和你把拔底笛,我折蓮花,你燒金紙,我們微笑我這樣陪你一起。

還好那天是元宵節,我跟馬麻說要去看花燈晚一點回家,我們在停車場手牽手甜甜的散步到搭車處,我說我好捨不得離開你。

07.03.17
這天我把你抓到學校作教室佈置,你和鬱金香在旁邊玩五子棋,然後你的PSP被土B綁架走,土B的臉是喜上眉梢,PSP的黑色袋子被大家拿來當眼罩很北七,後來遇到一些事我太敏感了不開心,你出來陪我說話,但陪一陪怎麼陪到廁所了呢我也不知道,我們在裡面相擁還有不能說。

07.03.22
你打電話來你說,你正在流淚,你什麼感覺都沒有可是你正在流淚,剩下的只是空虛,你止不住流淚雖然你不知道為什麼流淚。

我好擔心你,但這是我第一次比你強勢,我好想飛奔過去照顧你,我想要我有溫暖的肩膀給你依靠。

07.03.28
你說你空虛原因是因為我。
我心裡下定決心,我要跟你一直認真的走下去。

07.04.07
這天我們約會,很早很早喔!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去所以我們不智的選擇了德安,笨死了結果德安裡面的店都還沒開,我們就在某層樓的落地玻璃前看火車站的鐵軌,我坐在地板上很豪邁,你站著感覺好無聊看我把包包的東西翻出來,我拿出髮臘要你幫我抓頭髮,拿出眼線要你幫我化妝,因為我是真的都不會用,只是買心酸的很瞎,可是可是你阿,你苦笑著說你也不會,噢那就不美麗了。

之後你說好無聊所以我們去網咖,這是我第一次進去網咖欸,你本來要帶我玩魔獸,但是電腦還沒更新好所以我玩卡丁,你沒玩過可是你第一次就上手好厲害,還幫我贏了佑佑和信豪兄,噢好酷。

打完網咖中午我們去吃火鍋,我點了我不敢吃的東西像笨蛋所以全部塞給你,你吃肉片都吃半生不熟,我好不敢接受所以你要餵我我都不吃,還有你怕辣,被辣到的樣子好可愛,在吃火鍋時,你說「你很特別。」我說「嗄?哪裡特別?」你說「因為說不出來,所以特別。」我傻笑著不知道這是不是稱讚。

後來碩眉帳篷一起去看電影,我們看報應,我握著你的手而你手指在我臉上游移,我喜歡這樣被輕輕的碰觸。然後我還一直被嚇到嘴硬哪有,就一直往你肩膀縮,謝謝你這樣讓我依靠。

我們四個徒步走到了20號倉庫,在裡面喝茶喝咖啡聊天。

07.04.17
這是我第一次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
性別是一條銳利的界線。

07.04.23
我開始覺得你的熱情消逝。

07.04.26
07.04.27
半夜12點20分,你的電話被我接到,怎麼那麼晚了還不睡啊,但講完電話後,我的夢裡滿是甜甜的你的笑臉。

07.05.10
你們都跟我說,沒有這麼愛就不要在一起啊,說的容易做的難,這個想法還沒成熟它就凋謝,我為什麼流淚?也許我該做的不是放手而是,用盡力氣去珍惜一切。

07.05.18
你說你在火車站要上台北,雖然我知道我過去只有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可以陪你,但我想見你什麼都阻止不了,一下課我這樣跳上公車往火車站飛去,我們在人潮中擁抱,我看著你進入月台,我帶著因為你而揚起的笑臉搭公車回學校,在湧擠的公車站,我一直聞到你的味道若有似無的還在我身上。

07.05.20
你從台北下來,我們在20號倉庫旁的廢鐵皮下約會,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但那都讓我難忘。


上一篇:貳你

下一篇:伍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