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20:06悅氏

貳你

我有好多話想說沒有說,
我有好多事想做沒有做,
我有好多禮物想給你沒有給你。

欸我好不放心你。你身體這麼差,你很會照顧人不會照顧自己,你支氣管不好血液循環不好冬天手冰腳冰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呀,不要亂減肥你這樣剛好,你這麼好不會有人在意你高矮胖瘦啦。

然後你啊,以後,如果你遇見一個女孩,會跟你走入家庭的那種,你一定一定一定要讓她變成你的最愛,過去的那些都要忘記都要釋懷欸,不可以每次都因為想到以前的事情而鬱鬱寡歡快樂不起來,這樣你的新娘子會很難受的她又沒辦法幫你,她只能自己一個人把眼淚往肚裡吞,她不會讓你看到。

你們會有小孩,有一個家庭,所以你的重心真的都要傾注在你的家庭,你要很愛很愛你妻子,很愛很愛你小孩,還要對他們負責任,什麼事都要把他們擺在第一位,你遇到這麼多人,能成為你妻子的機率很小欸這是多麼不容易,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因為只有他們是會陪著你一輩子的!

我還是相信你,雖然你說你將要變回去原本那樣放蕩不羈,可是我都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你,你只是太脆弱無法面對這世界的殘酷才把自己武裝起來,你會的,我相信當你漸漸堅強起來,你會脫掉自己的武裝,原本的你是很善良很好的,這是無法改變的原本的你。

老實說我會擔心,我會擔心你變回去之後過得不好,因為我畢竟沒看過以前的你,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子,這真的太突然,我只能猜測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不好的事不能說,我只能猜測你有你的苦衷你不願意說,我只能猜測你只是不小心的,我要你以後都過的很健全很快樂啊,我一點都不想要你落入黑暗的深淵我拉不住我也再也沒有立場拉住... ...

但我還是要說我好開心遇到你,你讓我知道我有潛力可以跟男孩子交往,你給了我好多快樂的回憶,當我在你身邊你總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有時候明明你已經走遠,我身上卻還可以聞得到你的味道,現在我多麼多麼想念的味道。

你也這樣把我改變了好多,我身上好多好多你駐留過的痕跡,開始留長髮,為你、開始保養,為你、開始打扮,為你、開始女人味,為你、開始柔情似水,為你,這些這些,再也改不回來了你知道,我注定要一輩子帶著你的痕跡了。

我不後悔我們有過的一切。

我們這樣相遇有好多巧合,都是早已註定好的。你看我們曾經多快樂,現在我們相伴而飛了好一陣子,是該分開了,人都是孤單的來孤單的離開,現在只是回到初生的狀態,我希望你以後會遇到另一隻跟你更契合的野雁,你們要一起點綴這太蒼涼的世界。而她,最好要比我好、最好要比我更讓你喜歡、讓你死心蹋地的愛她萬年不變,我要希望她也會這樣愛你。


而你啊,是我高中生活最絢爛的篇章。


我想做的事,以後再也做不到了。
我想做鬆餅給你吃你愛吃鬆餅。
我想以後每天燉中藥給你吃你身體好虛。
我想幫你洗頭吹頭髮。
我想看你的衣櫃是什麼樣子。
我想穿你的四角褲睡覺想穿你的制服自以為英挺。
我想跟你一起踏遍好多地方。
我想每天晚上跟你抱在一起睡覺覺。
我想以後跟你結婚每天都在約會每天都好開心。
我想以後跟你生兩個小寶寶一個叫謝寧另一個名字給你取。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照顧你一輩子。

你還答應要給我健達出奇蛋。
你還說我上台北你要帶我去坐摩天輪。
你還說你要帶我去陽明山看夜景。
你還答應我要等我考完試一起回月眉找帶我長大的阿公。
你還答應我要跟我一起去桃源谷和九份。
你還說以後我和你住晚上都會很累你這個色鬼。
你還說以後每天都要跟我約會。
你還說要跟我一起生小孩你想跟我一起有個家。
你還跟我說我們要到很老很老然後一起講年輕的事。

你說過這些啊,你都忘了嗎?
我每一秒都在期待這些事情的發生耶。
但現在... ...再也回不來了,也許以後我可以跟別人一起完成這些事,但是你知道嗎?那個人就算在我心中地位和你相當,一切一切的感覺再也回不來了,一切一切都不再是我想要的,你有你存在的意義啊,是在我心中永遠不會改變的意義啊!


至於禮物,好險我還沒買,錢存下來啊,我媽也在念我好久沒存錢了。
聖誕禮物我想送你我自己織的頸套,我有先去看棉線不過不知道怎麼買所以沒買,好險啊。
一週年禮物我想送筆袋,上面我要自己畫畫畫我們去過的地方,合起來會變一幅圖,這樣好有紀念性好甜蜜,我都設計一半了說,朱朱說要幫我去美術用品店買也還沒買,好險啊。
情人節禮物還沒想到。
生日禮物想送你一雙鞋陪你走遍萬水千山你看到鞋就會想到我,不過因為是5月,所以我拖拖拉拉還沒偷偷問你朋友你穿幾號鞋。

好險好險,我都還沒買。


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放不下你我的曾經的親愛的,謝小妞。


上一篇:壹我

下一篇:肆回憶

碩了沒 2008-03-09 01:35:18

ㄟ妳知道嗎我看這篇的時候紅了眼眶

會的會的把那個你放下吧
耐心對自己有耐心的把它們放下
不用慌不用慌,我們會扶著妳
有那麼多人支持著,要有信心!
然後就有更多的人事物會讓你更開心^^
真是陽光阿...所以要邁向陽光喔

版主回應
ㄟ我不知道妳看這篇的時候紅了眼眶XD

哈哈哈哈哈破掉的鹽水袋真的很蠢,
之前就是想不開拉,現在覺得唉,
這是他自己的事啊我管不著= =
哈哈哈我在阿我現在在適應自由,
我想我快習慣了:>
2008-03-26 22:01:03
2008-02-29 23:46:33

你的心很棒
我很欣賞
我也希望我可以和你一樣呢

版主回應
謝謝。
會的,有一天會的。
:>
2008-03-01 01:09:07
育禎 2008-02-29 23:20:54

那你就把這絢爛的文章
存放在你心中的某處
並且快樂的迎接將到來的美一天
出現在你生命中那從天堂來的人吧
加油...你並不孤單...

版主回應
會一直放著:&quot>
我會掛記著到一直到我不能掛記為止。

我只是好難接受... ...

謝謝你啊還有朱朱,
他叫我去泡熱水澡。
2008-03-01 0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