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3:24:52悅氏

伍回憶

07.05.26
這天你生日我們約會和帳蓬一起看神鬼奇航,後來我們到了誠品,你直接問出了我的猶豫「我們是真正的男女朋友,還是只有名分?」我沒勇氣說因為我不願意想我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我真的認真思考,答案是沒有,因為我總把喜歡定義的太嚴苛,一直到你說出喜歡的另一種角度、另一種方式,我才說是的。

你說你問題的出發點是要確定,我是否堅定。
若我不堅定,那這樣你單方面會很難走,而且回台北後有好多人會找你,你說你不要我每天陷在失去與得到的情緒中。

當我在認真思考如果我說不,那我們會畫下句點時,就難過的不能克制眼淚一直流,那時你說「我給你勇氣,我會陪你直到做出決定。」我真的有了勇氣,但我忘了給聲音一對翅膀,我說不出話來,你又說「讓我照顧你好不好?」這一刻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感動,這是一種承諾,我不管它會不會兌現,但這就是代表,你願意為我負責。

之後我們一起去學校我還把你惹毛,你說,這是你最難忘的一個生日因為從來沒有人敢在你生日時讓你生氣,嘿嘿,那你就不會忘記我了。

在回家時你還說,我是你交過的女朋友中,最令你心疼的一個。

07.06.11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很幸運有你。

07.06.14
你怎麼像我肚子裡的蛔蟲,我在想什麼你都知道都知道。

07.06.19
早上被你電話吵醒,你說你要叫我起床,但我說今天放假啦吼唷。
我起來了起來了,聽到你聲音就開心的起來了。

07.06.29
我不懂事,我感覺被綁住,談戀愛哪有不被綁住呢?
但其實我一個晚上心裡都是你。

07.06.28
我認真的在想以後的事,我看清自己我覺得我不會和一個男人結婚生小孩,我不要浪費你時間,但怎麼我自己一個人在陽台痛哭?

07.06.29
這天休業式大家一起去美樂地,我們跑到德安,我好開心有你在身邊真的。你唱讓我照顧你,那時我眼眶泛著淚,我這樣決定真的對嗎?

我是壞人我都讓你難過,那你怎麼還要跟我在一起?

我問你我們有沒有吵過架啊,你說沒有,我在心裡覺得很厲害,但是你說我倒是很常讓你難過,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在你生日那天就很令人難忘,從來沒有一個女朋友在你生日那天讓你又傷心又生氣的,我是第一個。

07.07.10
我生日是13號,但大家只有這天有空所以就一起出來了,我們一起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你讓我好害羞當我看見你拿著21朵玫瑰花出現在火車站,你說21朵的意思是「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大家一起騎腳踏車,中間你和千里咩五千四一起玩賽車時,破和碩眉都偷偷勸我不要說我決定的那件事,今天是分不掉的我想。

和你一起騎協力車,不過我都會忘了踩,我太快樂的唱歌。

后豐鐵馬道結束了之後我們就要去豐原,查了時刻表發現還有45分鐘,所以大家一起騎腳踏車逛市區。我和你沒有跟大家在市區逛,因為我想找小時候住的地方。

途中你在買飲料我繼續往前騎,可是我踩太快了腳踝被割傷,那段時間很少流血的我一看見血就好慌,你帶我回去找大家,跟50嵐借水了之後你蹲下幫我包扎傷口,你先在上面放了衛生紙才貼上透氣膠帶你說那樣撕下來比較不會痛,我好喜歡你這樣溫柔的樣子。

後來大家一起去豐原,因為好熱人好多所以大家先一起去太平洋百貨涼快,我和你被大家排擠了我們在旁邊玩自拍親親蜜蜜。後來天氣涼了點大家決定要去吃排骨酥麵。

接下來回程我不能著花回家這樣不好解釋,所以就分給了不點和碩眉,我留下了七朵,其它丟掉,我說不要啦那是你送的,你說就是要送給你開心啊沒關係的。我們到中友你陪我買筆記本,在懸空走道那裡,我本來一點都不想提的,後來你問「你不是有事要告訴我嗎?」我想,那我就豁出去了該說的都說出來,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準備好了。

*我說我要高三了你要去台北了,你覺得我們過得去嗎?
*才一年而已很快啦。
*那過了這一年又怎樣?如果我還是個死同性戀沒有改變呢?
到時候在說啊,沒關係的,我相信人都會改變,妳看像我跟妳交往我變了很多啊。
*可是我覺得我不想我也沒有辦法就這樣變成你想要的那種女人,會和你結婚、一直走下去、有小孩有家庭的女人我說。
*妳現在就是我最想要的那種女人了啊。
*不是不是啦,我是說很以後很以後的事,你看我們7個月了我還是沒變,我不想耽誤你時間,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不會改變,台北有很多很好的女孩子,我覺得你這樣太辛苦了。我批哩趴啦說。
*慢慢來不要急,妳不要又再亂想了啦。你安慰。
*那結論?
*就這樣就好了啊,妳還想說什麼?
*噢我本來要和你分手。
*哪有人一見面就要和人家分手的啊!!妳不要亂想啦。
*可是如果某一天我接到你電話你跟我說你交女朋友了那我會瘋掉,高三耶開什麼玩笑!
*不會啦。你說。
*好吧我就相信你不會,那如果你真的會的話你也要說謊喔!那如果我交了女朋友呢?
*到時候在說啊。你很輕鬆的結束了這段談話。

就是這樣,我們就這樣,要一直在一起。


上一篇:肆回憶

下一篇:最後

Sprite. 2008-03-01 21:42:17

照片感覺很棒
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啊。 2008-03-02 23:57:45
2008-03-01 13:58:16

你讓我陷入沉思
回想幾月幾日我們說過什麼話
擁抱是在幾月幾日
牽手是在幾月幾日
親吻是在幾月幾日
好多的日期都在腦袋裡打轉
好像電腦 影像都被搜尋出來歷歷在目

版主回應
這些啊,本來就要打的,
那時想說有時間打在打,
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回憶這些甜蜜。

我終究要打的,只是現在少了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看這些我們有過的曾經... ...

已經發生過的事絕對不會忘記,
我們都要把這些深深的刻在心裡,
我們都要保留最美好的記憶。
2008-03-02 23: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