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59:28悅氏

讓我爆肝的東西叫班服


就是它讓我每天開電腦卻什麼鬼都不能玩= =
就是它讓我報臺長蜘蛛網= =+

前前後後外加修改花了快20個小時真是要爆肝。

我的天啊這樣算起來才發現好久好久,先是從剪照片開始,找大家照片找的超困難的,尤其是5400死都不給我拍是怎樣,然後後來碩眉才說音樂劇的時候拍了一堆他的照片我都忘記了,然後是白目豪讓我修到想殺人,明明額外幫他拍了幾張照片單色加及色畫之後卻怪的跟鬼一樣,然後我用筆在那裡調亮或調暗修下巴修眼睛修酒窩修到我快愛上他了XDD哈哈沒有啦,就修到整個很急很急因為不像他,又怕拖下去大家畢旅就沒有班服可以穿了ˊ︿ˋ

然後還有PHANTOM我也修很久修完之後超帥不是我在說,還有孟原,唉我覺得好抱歉,孟原也讓我爆肝= =最後只好把最好的放上去雖然我覺得還沒達到完美,嗯反正男生就大概這樣。

女生我修最久的是吳怡兔小朋友,做出來好不像噢大家都這樣說,然後我又在那裡把背景塗白把"耶"打暗,終於弄出了這樣的東西,原稿很好看的說,都覺得被我毀了。然後鬱金香照片也找很久,還找到一張做起來可以拿去騙人的照片在這。


啊哈哈哈哈哈哈正爆了。

然後把碩眉的爆炸頭打亮不然會和背景溶在一起,佩玲眼袋點掉,阿官背景塗白不然會和頭髮一樣都黑的很可怕,差不多就這樣,其它是細節。

我還做了一個阿飄在右下阿哈哈,好啦那其實是憨的照片,我把它弄黑了變阿飄。帥氣吧吧吧!


這是原版。


好啦老實說一開始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偷偷做覺得效果不錯,然後第一天回家找大家照片找到爆肝還沒找完,第二天也差不多,在排版的時候也是麻煩到我一直生氣,然後隔天上學跟谷JUJU說我不要做了我不要做了神經病才會做這個,可是JUJU就一直叫我ㄍㄧㄥ下去她說那很棒我都已經做了當然要做完,我說大家不喜歡不喜歡沒有人喜歡啦,你看朱朱和破看完都沒說什麼就走了他們一定不喜歡,我才不可能被大家選上,然後JUJU說可是佩玲在做的時候也沒想過大家會喜不喜歡啊她就這樣做出來了,喔我知道了。

然後我就開始下地獄= =

然後被選上了我卻沒有很開心之類的,為什麼?

其實我可以隨便做一做交出去的,作品都被大家選上了可以就這樣交出去,我後來還在那改圖是怎樣,好啦其實是想到那都是大家照片,我覺得要好好弄把大家弄漂亮不然會很對不起醜掉的孩子,誰會想把很醜的自己穿在身上啊,我不造成誰的遺憾在這這麼有紀念性的東西,大家要開開心心的啊!

然後背面我做的是這個。


VERY FUNNY是PHANTOM最近在說的話,然後必榮上課還會回他YOU’RE WELCOME真是瞎爆。

可是大家對WE ARE THE BEST很有意見,好啦我知道很普通啊但我想不到其他的了,所以就請大家傳紙條寫一下想要什麼,紙條傳到不見好吧算了,PHANTOM是交了一張過來根本就PHANTOM語錄= =

1。WOULD YOU HAPPY?(會跳針超好笑)
2。IF YOU WANT TO PLAY HARD BALL
  I AM IN GAME(這也會跳針超好笑)
3。金鋼腿、鐵頭功、槓咖噌(有一陣子白目豪他們也在玩,然後我就被帶壞
  了= =)
4。吵什麼。。。一個字!亂!(這是林教語錄,PHANTOM學超像)

啊接下來我忘記了,好啦反正都不及格= =

然後我在問大家的時候PHANTOM說了一句WOULD YOU HAPPY?大家就說這個好,嗯好所以大家來投票,要WE ARE THE BEST的舉手,嗯好只有一票,阿飄= =。要WOULD YOU HAPPY?的舉手,嗯好過半通過,然後我忍不住問了一句,你們是認真的嗎?大家都說大家是認真的我也只好認真回家重做= =

可是做出來是這個鬼啦你說鳥不鳥!


蛋爆掉啦很醜耶,字整個就很擠天啊(暈)

唉唉明天再問一次好了ˊ  ˋ
這樣真的很逼機耶同學們!

唉還是想說大家別鬧了= =



啊就是這樣,這是班服。


我是氣質 2007-09-02 21:47:40

好強ˊˋ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誰叫我是張純瑄。 2007-09-02 22:04:40
紅茶拿鐵 2007-08-31 19:42:56

五啾哈皮真是太酷了!!
ˊˋ改一下就可以穿出去了

版主回應
阿對了老師說那句話文法錯誤,我覺得如果真的做出來感覺好沒程度ˊ  ˋ

所以後來改成OBEY YOUR MIND
哇哈哈哈哈哈
2007-08-31 22:30:37
我是不會被打敗的!!!! 2007-08-31 00:05:45

呵呵
我們大學好像有系服
不曉得班服會部會也有?
到時候我體驗過後在告訴你

你應該還沒升大學

我是新鮮人XD

版主回應
嗯好好體會吧加油!!

然後我是高三人。

不新鮮的紅茶不好喝。
(啊我好瞎)
2007-08-31 22:28:29